2006-12-23 01:07:58OraNge°♥

_不滿

啊! 還有一點我忘記打了
這點我絕對要說!

學校可以在賤一點 別科的嘴巴可以再喇叭一點 校長可以再虛偽一點
印海報濫花學校錢? 我們廣設科何時用你們的錢了?!
羨慕還忌妒? 不知道就不要在那邊學瘋狗亂吠! 喇叭嘴
你做的好就自己去印阿 我們也都自己印的 ok?

還有

一年級的我真的很不想扮黑臉

我們不想太去計較你們的行為 但是你們的態度跟行徑已經讓我們無法忍受了
別把我們三年級對於你們所放任的方便當成隨便!

很囂張  我知道這樣說有點過分

但是 以前的我們是如何被學長姐交的? 學長姐的制度已經大不如前
一年級的只怕二年級

電繪教室那件事情真的太誇張。
前陣子某天我們班很多人排到電繪,正打算去吃飯的時候
兔崽子說超過x分鐘之後座位自動取消
我們就很趕的回到了電繪
那時候有兩三個一年級的學妹(我不清楚哪一班)就站在鞋櫃那邊喝飲料
就當我走進門口的那一刻時(其他我們班的都走前面)
我聽到了一句令我當場反應不過來的話
我聽到了其中一個學妹說「後!他們回來幹麻阿」
靠 是怎樣? 一年級當老大? 我們三年級當屎阿?
我可以走的時候你還是個比螞蟻還要小的受精卵欸
到底有沒有把我們看在眼裡阿 就算是對同學也沒必要這樣吧?

還有 另一個就是電繪手繪板的事情
之前阿公借過 後來我去借 學妹竟然睜眼說瞎話 說從來沒有開放外借
後來又說是因為不能借給一年級
然後現在是 連三年級也不能借!
因為二年級的怕借了三年級之後 一年級的會對二年級的報怨
哇靠  二年級的不怕三年級靠北 只怕聽一年級的報怨?

總之  很FUCK

一年級的沒一個見到三年級的會打招呼 全部都是當作沒看到一樣

之前還覺得你們很乖的說

才沒過一學期就變了


學會的錢也有問題

迎新為什麼三年級必須繳最多250?
去年我們二年級時也是我們這屆繳最多
只因為上一屆的學長姐說 二年級為主軸 要繳最多
那為什麼當了三年級之後我們還是繳最多?
今天又跑來問
250還記成200  我整個不滿 班上的也不滿 唉

我真的不想抱怨

但是 看來期末大會

肯定會有人遭殃

(今天我要加補充 以下)
補習的時候 大夥都在討論電管學妹的事情
那位戴眼鏡的224學妹好像把大家都惹惱了
至少補習的人沒有一個喜歡他
差!

然後別科喇叭嘴那件事情我要再補充
聽說是費費去開學校會議的時候
有別科老師在喇叭說 我們鬼屋的海報跟門票都是利用學校公務用的!
聽你們在放屁
我們那些印刷全部都是自己去外面比價
自己去找外面廠商印刷的
不懂不要亂說 不知道不要亂吠!
而且
利用學校公務?
拜託 學校給我們廣設什麼?
跟你們申請 你們不給 等我們自己有了之後 反而自己邀功?
東西都我們自己花錢買的
就算海報是我們用我們電繪的噴射列印機列印的好了
那是學校的嗎?
濫用公務這四個字 你們別科不配把矛頭指向我們廣設科
紙是我們自己花錢買的 就連噴射墨水也是我們自己買的
你們到底在叫什麼?
有資格嗎?
死刻版印象的老師們 不知道在針對我們做什麼
你們真是幼稚極了
都已經3.40歲 甚至半百 卻還在背後閒言閒語
實習商店也是以”鬼屋”做為實商”最主要”的宣傳
為學校爭到好多評價 結果自己校內反而一直被當箭靶在指
真是夠了

我打這些 滿腦子只有一張嘴臉

對 我就是在說你

國貿科1X班的男性國文老師

不是我只針對你打

而是你對於我們的不滿已經是眾所皆知

何況 我是真的討厭你!

上一篇:_給你和你

下一篇:_真的不是我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