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0:19:07OraNge°♥

_給你和你

很好啊 連續兩天認清兩個人


首先是 L先生

你說 你了解我 你不能明白我跟你之間的事實

那很好

你了解我哪?

你連我只有哥哥沒有姊姊這種事情都不知道 你了解我?

你連我讀的科系都分不出來 你了解我?

你連我的MSN跟即時通是不同的都不知道

請問一下 你到底知道些什麼?

我姓陳 名叫奕廷 綽號是橘子跟小奕

手機是0921XXXXXX 除了這些

你到底還知道我什麼?

別在那邊口口聲聲說的灑狗血的話 真是夠了

真是太誇張了

我到底是瞎了什麼眼才會碰到這樣一個過去?


看來你也跟 B先生一樣吧

什麼爛男人阿

傷透我朋友的心? 不好意思 你可能還沒有那種能耐

我真是看錯你了!

你也是口口聲聲說一堆灑狗血的人

找? 找真久阿 我朋友是住在水星喔?

懦弱

簡直就是在說你們兩個


兩個男人乾脆去相依算了



滾一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