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01:38OraNge°♥

_不過是一顆被榨死的橘籽

噢! great!

非常好阿 漫長又無聊的暑假總算有變化了

可是這『變化』也未免太累了吧?!

早上8點到12點 從修數學

下午1點到5點半 從修英文

晚上6點半到9點半 補習全科

從修的禮拜六日可以放假

補習的禮拜五日可以放

哇靠! 那我不是只有禮拜日可以放?

補習有國英數  禮拜六則是專科

說真的‥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這樣累了


從修數學 我認了 =   = 畢竟那老師教的還不賴

而且還不會說很嚴 或是沒在管

但是‥  英文  我好想放棄 =   = 但是我知道不能

『b利』的課‥ 真是讓我好累啊!!

充滿陽剛的腔調 又低  害我好想睡

她又好嚴格!! 機歪 另外兩班3學分的 早早就放學了

我們還必須 唸課文 背單字 考小考 罰寫!

噢‥ 天阿

好難熬!  而且他頗沒禮貌也頗…     的 (os time)



靠! 今天補習我一直度辜

講義有一面被我的『睡功』摧殘‥     嗚 ˊ ˋ!

好呀!  我拼了!


就不信我不能熬過這半個月!


上一篇:_請學會觀顏察色 THX

下一篇:_給你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