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1:18:17OraNge°♥

_嗆啥

我只能說 妳變好多

當初 妳朋友少 對人說話的口氣總是很呆的樣子

感覺妳像是無心機 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雖然我感覺的到 妳在他面前和在其他人面前好像有點不同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妳 因為妳一直在跟我搶



現在妳朋友比以前多了 妳說話也變機車了

我不知道能說啥 他在時 妳一副不多話 讓人呆呆的感覺

他不在時 妳對人反而露出唾棄的眼神 連口氣也變差很多

有必要這麼心機去追一個人麻?



好辣 他我不追了 給妳獨占 總行吧?

馬的 朋友不用當了 用一個男人看清楚一個朋友

值得了吧?



妳就乖乖愛他愛到死好了

二十幾歲的人 妳還耍國中生的幼稚幹麻

雙面人做那麼累幹嘛? 妳累 大家看了也討厭









虛偽的女人 硍*

下一篇:_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