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00:36:47OraNge°♥

_克制

我不能難過

我要堅強

一通電話 把我原本的心情 打到了沉重的深淵

外公病情惡化 剛剛送去醫院插管

我忍住 沒哭

我知道我外表這樣裝的稍微太過冷漠

可是 我知道 我一哭 就真的無法停止

只會讓家裡的人 更往壞的地方想


我討厭這種像是會永遠分離的感受

現在病情惡化.. 我好害怕



本來忍住不哭的眼淚

在聽到我媽的哽咽跟抽泣聲後

我的眼淚 就潰堤了

我趕在被看到之前 跑回房間

捂住嘴巴 大哭了一下

後來我爸我媽去了醫院 家裡剩我一個

很想打電話找人聊聊

但卻發現 我不知道該找誰


好無助

後來哥哥回家 我一看到他 就崩潰了

我哥被我嚇到

他問 怎了? 爸跟媽勒?

我說去醫院 邊說邊哭 好不容易 說了

去醫院看外公.. 外公剛剛送去插管

說完 哭的更兇 說完 哥哥的心情也變沉重了

我哭的好慘

現在總算是平復了

可是 胃好痛好痛

昨天心臟也再抽痛 最近一堆地方開始無緣無故抽痛


其實 我沒差.. 我寧可幫親人承受他們的痛

我是只願痛在自己身上 也不希望別人痛苦的人..


克制眼淚流出來的衝動 好痛苦

知道事情發生 好難過..


我討厭這種事情.. 拜託 別發生..

上一篇:_嗆啥

下一篇:_很難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