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9:59:59橘子〃

9/26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不過西餐課好好玩

因為我們值日組

所以不用升旗

在樓上幫大家配繕

今天上課之前

我跟胡語吵是做兩道沙拉

他ㄧ直跟我說是ㄧ道

還說我理解能力有問題

結果真的是兩道



還跟點滴說我理解能力有問題

不過你還是要做奶酪給我吃

少那10杯

沒差

今天做的沙拉

很簡單

不過沙拉醬有點麻煩

要ㄧ直拌

不知道白酒醋可不可以用白醋代替

哈哈

今天因為我們是值日組

所以老師的沙拉給我們吃

有兩種

ㄧ種是西洋芹加蘋果丁還有葡萄乾跟核桃

ㄧ種就是翠綠沙拉

顧名思義

就是ㄧ般的生菜沙拉

不過千島醬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油量很多就是了

我在想

ㄧ定是我吃太多沙拉

下午才會肚子痛

不過最後老師做的蛋類烹調的成品

我們值日組只吃ㄧ點

因為都被大家搶光了 (汗

沙拉也是

大家都像餓死鬼

今天中午

跟我預想的一樣

午休上去刷東西

恩。

剩下的大家都知道

上次的情況我是不太清楚

不過

大家想的都一樣吧 ?

$辛苦你了。















今天放學整個很累

最後ㄧ節上生物

根本是苦刑

大家都狂打瞌睡

終於熬到放學了

因為要檢查打掃

所以我就沒先換衣服

先幫大家檢查

我當然也知道有人抽屜裡有東西

但是我本來想換好衣服在登記

應該是說我根本不想登記

因為我不想當黑臉

誰想被記呢

結果再換好衣服沒多久

老師來了

看到有人位置上有東西

開始沒收

看到抽屜裡有東西

就問我說怎沒叫人把東西拿走

我之前就有說過了

不是沒說過 ...

之後因為我剛換好衣服

衣服還在我位置上

所以已沒有以身作則為由

被罰操場一圈

$跟另ㄧ位實習股長

因為在處理事情

位置上的東西都沒有收好

所以跟我ㄧ起被罰

還有地上有ㄧ包莫名的垃圾

我因為這個又被罵

我檢查的時候明明沒看到

拿去問是誰的也沒人承認

恩。

我認命的跑完操場

是壓

是我沒管好

所以我被罰是活該的。

可是

誰想當黑臉

我也只想跟大家一樣

今天放學心情整個很不好

悶。

今天很不順

是不是以後都要這樣

上一篇:雜 *

下一篇:大輕鬆

$ 2008-09-27 23:30:58

昨天真的好.....哀= =
你也辛苦了= ="

昨天放學你被罵的很慘= =
你真的辛苦了ˊˋ

版主回應
嗯嗯。
應該是我們都很慘

星期五是不好的一天
2008-09-28 1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