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8:35:51♥ 橘 子

回斗六...

))瑄瑄.我.妍妍.慈慈 四人腳丫丫


這次回去也只有短短的三天而已>"<


比以前來的少很多呢>"<



第一天 我們下午兩三點就到了...



)) 妍妍.我


就開始發呆等他們回來...


後來好像是姨婆 他們也回來了 但 我不認識他們壓 哈哈....


晚上就一起看電視之類的...


第二天


我們下午就21個人一同上山吃飯))每一次的行程少不了山上吃飯呢...


))瑄瑄.我


挖塞... 實在有夠可怕冷...


霧很大呢... 後來 就吃完開車又回來= "= 當然超無聊的


後來 我就跟妍妍進去先洗澡了 哈哈


我們兩個好像在洗戰鬥澡耶..因為超冷的 我們蹲著洗呢 哈哈 超好笑的辣



後來我們要十幾個人去逛夜市 後來又放了超多煙火的....


))一堆小孩

他們那群一直下我ˋˊ 不過 我玩的很爽耶 哈哈...





第三天


早上起床後 我們就發呆到晚上了ˊˋ 然後十一點座車回台北


到的時候到台北的時候已經三點了吧 十度吧...


我的腳都在抖... 臉也超冰的 ˊ口ˋ


後來 有一隻寶貝 打給我 哈哈 誰叫你要唱歌 沒聲音了齁...


不過 多喝水 多睡覺就會好一點了...



這次的行程 沒有很好玩>"<
))是想當show girl嘛!? 哈哈哈








))山上的霧 真的很大...





























))聊天聊的很樂...













))富凱.慈慈.妍妍












魚魚魚魚魚* 2008-02-12 08:41:17

= =

我感冒拉``````

版主回應
笨死了辣!!!


快給我去看醫生攸ˋˊ


聽到沒!! 快去給我看醫生 不然我打你
2008-02-12 1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