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4:52:42赤木芽

什麼是真相。

 



想買ˇ





回憶社長ˇ

思念+腦內補完??(被巴死




真的很好吃!!!阿赤說的最實在~~





這兩個有夠可愛ˇˇ全家出品ˇ





可是...我忘了好不好吃?應該是普通ˋ不然我會記得=W=a

 

 

os始:

 




我不喜歡看文字,所以本來應該不會看的

可是因為好多人都看了ˋ學弟學妹學長學姊同梯同伴床頭燈床伴……(為了寫床伴所以寫了床頭燈(笑炸

為了趕流行,我看了,還陷很大|||

我說什麼?當然是《小月月事件》

http://www.onlylz.com/postcache/1cq2i/page-1.html

還有漫畫版呢XD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278901.shtml

我還去辦了天涯的帳號,因為看到的都是樓主版,想看看回應的人都回殺小這樣

跳過我搞不清楚這網頁要如何回覆如何如何的我說感想

突然覺得這世界好大

每個人都離得好遠

好多人都跳出來幫蓉榮ˋ也有人(組團)來聲援小月月

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媽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真實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我(比較)相信目前到(單看樓主)九十七頁的蓉榮

可是,

司機ˋ道士ˋ小W真人ˋ高中同學……

到底誰才是真的?哪個版本的照片是本人?他真的人肉了?真的有人搞人肉這套?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感慨什麼

 

有人說在追的時候雞皮疙瘩ˋ害怕噁心到想哭,我不知道,我沒有就是了

現在還比較想哭,當然不會啦ˋ但是相較之下

……什麼人可信ˋ到底網路是什麼ˋ寫下這段話ˋ跟著留言ˋ出來作證的人ˋCOS的人……

原來現代人的戰爭才是最恐怖的

 

有種可以寫出很好觀點的感覺(我真中二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點來看我這篇莫名其妙的更新,但希望有看到的人還很年輕

因為,從現在開始就不要對自己說謊吧,我們一起!

這樣就不怕被人說閒話ˋ不怕被質疑ˋ不怕人肉搜索

因為我就是「我」。

當我承認我自己很中二之後,感覺看到的又不一樣了ˊˇˋ

這是比走出陰霾更多的成長,吧

如果可以有人來罵罵我「死中二廚女!」我想我會臉泛紅潮笑得回說「我是超級中二☆」在比個V吧

坦蕩的活

不違背自己的活

寂寞也好被簇擁也好

開心也好難過也好

誠實的,不是對別人,對自己

原來是那麼幸福的事

 

當然我還有點羞恥心,你問我任何問題都可以但是我有行使緘默的權利這樣

 

活著真的好幸福,真的好好ˋNICE!

好險以前會顧忌(現在都不會…這是退步嗎?)ˋ好險以前有追不完的漫畫和動化新番ˋ好險以前很膽小,貪生怕死,寧可苟且能可卑微寧可屈服

真的,每過一天,都好開心

 

 

標題應該改成<活著真好>了啦!!!(噴

(悄悄話) 2010-10-22 05:08:26
(悄悄話) 2010-10-22 05:08:14
阿藍 2010-10-11 19:44:14

阿赤 說得真好(姆指) 一起走誠實的人生吧

版主回應
要誠實真的很難哪?
大陸影集<手機>讓人感觸很多
同志吾應更加努力?XDDD
2010-10-13 21: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