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03:13:29赤木芽

剛剛追ONE PIECE連載追到602了!

 

手先一定要再強調:

強者天下STRONG WORLD真的超好看的~

好--開--心--啊--!!!!

STRONG WORLD!!!一整排欸!!魯夫超帥超威的喔!!最終戰服整體一字排開超帥超讚超帥超帥的啦啦啦啦啦~~~~(我感動得蜷曲起來了~~

 

(雖然很抱歉我看得是線上下載之●版。。。人家等不及咩!)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643

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

這一部看起來也很好看!

 

 

是說有件說來丟臉的事

 

我今天在路上看到哥哥↓

 

 

 

艾斯哥哥------

我傻笑個沒完--------!!!!!(不是這種表情啦XD)

還遲遲不肯離開XDD

我也詫異到自己居然會那麼癡狂得愛上D兄弟///

--你能想像嗎?捨不得抬腳ˋ哇靠我真是有生以來(除了教官室XD外)第一次有這種經驗欸?!!!好欣喜~~那份開心到現在看到↑圖還是會蹦出來~

好幸福喔ˇˇ超開心ˇ超幸福 ?ˇˇˇ能活著遇到艾斯和魯夫真是太好了~~感覺人生沒白活的感覺欸?XDDDD

 

 

最近,繼續ONE PIECE一直線!!!!是說我定的日版同人誌到了一堆,媽啊看不懂啊可是索隆超帥的ˋ令人有點小失望的是香吉士很受很少女……不啊香葛格你ˋ你ˋ你----

算了ˋ還是有帥的你!!我看在帥到翻的索隆份上就不計較了?(何啊

 

然後就是剛剛飛快跟上長大的魯海--噢耶!大家都帥爆啦?!

我第一次追連載欸?!因為我不喜歡等的感覺ˋ所以都不太去追,等單行本出了我才會去看

果然所有的第一次都要獻給海賊啊XDDDDDD(羞

女帝儘管到九十九歲都還是那麼美吧?!!!!

喜歡佛朗基的光頭啊~~~~跟雲水一樣ˋ戴上黑人頭就跟阿含一樣ˋ跟MR.1一樣XD 

香吉士你的眉毛圈圈原來都是朝向同一個方向…@口@!!

索隆你髮型好鷹眼!褲子超帥的!!

娜美胸部極品ˇˇˇˇˇ

好知性啊~~~~~~ˇ

喬巴你原本那頂帽子呢……?那那那很重要吧……?!!!!

布魯克你真的會四十度了嗎?

狙擊王你有肌肉了耶……是肌肉ˋ六塊肌那樣欸!!!!

魯夫嘛ˋ噢呵呵好可愛喔~~~~他出現的每一格都好有梗?假鬍子好好看ˇ說到鬍子香吉士的鬍子也好棒喔!!!!

 

又哭又感動又感慨又憤慨又激昂又熱血沸騰又迷網又興奮又期待又感謝又祝福……看海賊沒有霸氣產生很困難吧?!感覺會瞬間成長咧~~~(呃ˋ或說是老化……?我在差點睏到倒下的時候開始追,害我現在超興奮……………

 

再次~~ONE PIECE一直線!!!! 

 

 

 






阿藍 2010-11-01 02:01:09

(能活著遇到艾斯和魯夫真是太好了~ ) 這句話超讚 大愛魯夫 喔耶耶~~~ 超喜歡 強者天下這個詞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