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8:45:20赤木芽

如果真的要為了快樂而行動…01˙廣告


圖源:http://www.k4.dion.ne.jp/~babyrock/

    
「你到底要我看什麼啊?」
  
電腦教室,名正言順的是教導未來主人翁們基本的電腦應用,但課程的死板只會讓年紀輕輕的同學們把這堂課當成消遣。
  
「噓!被老師看到的話就遭啦!」美廣的辮子跟著他的頭甩向我,纖纖他的手指接著人鐘抵著自個兒兩唇。
  
美廣就是個把電腦課當休閒的典型人。我則是個連打字都還一指神功的書呆。
  
「我找找…有了!你看看,好扯喔,這是我在逛衣服的時候看到的!」他快速的移動滑鼠的滾輪,視窗像煙火一樣蹦個沒完--最後像是最燦爛的火花相片,某個視窗占滿整個銀幕。
  
我推推大眼鏡,細瞧了去--是拍賣網站。如美廣所說,他是網拍愛好者,道地的宅美眉,我笨拙的用滑鼠滑到捲軸上頭,緩緩下拉。
  
是衣服?是鞋子?可是若是那種東西美廣一定會親自穿戴給我看,並滔滔不絕比原價少多少錢--那是女人特有的炫耀模式…看樣子是特別的東西…
  
不稀奇嘛?一個女人的照片…
  
  

  一元開始競標…
  
 

   --啊?
  

「我就說很扯吧!賣人ˋ賣人欸!也太大膽了吧?」美廣嘟著嘴,水晶指甲指來指去的。「可是還有呢,你看ˋ這是男人的ˋ還有小孩咧!」
  
美廣點出這個販賣者的其他販賣物,不多不少,四個人。總清單有第一個看到的女人,下面還有男人,再來是小學年紀的小妹妹,最後是白白胖胖的小弟弟…
  
「這…應該是開玩笑的吧?」我不以為意坐回我的位子,這種事情在網路上多半不可信吧。
  
但美廣好像不那麼認為:「這就難說囉,」他賊賊的笑了笑,酒窩擠成粉紅的圈圈。
  
下刻,老師不出所料的與鐘聲同步切掉全班的電源,男生匆匆抱著籃球衝出教室的腳步聲和喧嘩聲結束我們這個話題。



  ---



商品簡介:

編號01

三十歲的女人,生有兩子,但身高162公分,體重只有43公斤的骨感美女。刻苦耐勞,家事一把罩,抗壓性強。
  
編號02
  
三十九歲的男人,身材雖龐大,體重高達9X,但是M大畢業的高學歷以及現任經理一職,包準工作賺賺賺。
  
各項體育皆強項,勞力充足百分百!
  
編號03
  
小二的小鬼,可是未成年的幼兒體型會是一大賣點。有女生特有的聒噪和浪費,但應該不難管教。
  
編號04
  
四歲小鬼,喜歡吃甜食,目前未上幼稚園,可塑性高,擅長甜言蜜語拍馬屁。



  ---










剛剛在找圖。

如果你有畫圖ˋ又畫得很好ˋ又有自己開放式的網站,
為什麼不能給人家右鍵呢?

要別人站在玻璃牆外面幫你拍手就是了嘛。

乾脆不要貼就不會有人載走啊。

噢,對不起,如果真這樣辦你就聽不到讚美了!




---

後記


這篇很想表達出女生八卦的感覺。

雖然我也是女生XDD嘿嘿嘿~(搔搔頭搔搔頭~



啊啊ˋ
兩個女生快樂的聊天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