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4:19:16赤木芽

家教同人_ 大人的戀愛模式

這是很廢的夏獄文,

如果只是看圖請加快您的手,

看到任何一字都會有眼瞎的可能(鞠躬)

× × ×














「嘖…居然只有含糖飲料…」

「匡啷匡啷。」鋁罐跌跌撞撞的滑落到小腿前的空間。男人緩緩彎下腰,拾起掉下來的罐裝飲品,「真想喝啤酒啊…」搔搔頭,他累死了。

「哎呀--腰好酸啊,老了老了。」捶著腰,他離開販賣機。手中捧著兩罐罐裝汽水。




「隼人--你折好沒--」推開門,男人一貫慵懶的對著同樣性別的少年喊道。

「呼嗯…」坐在鋪有白色床單的白色床墊上,有著銀灰翹髮的男孩背倚著牆,頭仰著天花板,微微傳出齁聲。手掌間還停著一架尚未完成的紙飛機。

「嘖…睡著啦…」男人.夏馬爾把飲料放置桌上,拉出旋轉椅。輪子喀啦喀啦的滾動著,一點也不在乎是否會吵醒少年。

看著他右手肘抵著的紙箱,滿到快溢出來的白色紙飛機彷彿在炫燿著少年的辛勤。但男人只是嘆了嘆,便轉回身,面對映著光的鐵桌。

「轟嘎。」一陣撞擊響起,男人疲累的扭過頸,只見少年已不在床上,連同紙箱也末入床的另一頭,突然空出的床險的異常潔淨--除去那沒有夕陽絢眼的兩只長橢圓形鞋尖的話。

真愛找麻煩。

外頭蟲聲唧唧,不仔細點絕對聽不見男人的碎念。

一手托著少年的後腦,另一手捧起其臀部,似輕似柔的將他平放到床上。男人撇了撇還是不醒的少年,然後無奈的蹲下身,撿著倒出來的紙飛機們。

「唔…所以我不喜歡小孩…」嫌惡的把紙箱捧到桌上,皺著眉。

「啊唔--…」可能是剛剛撞擊到地板,大條的獄寺雖然沒有醒來,但臉上出現皺起。

「呿,累成這樣還要繼續訓練啊?」輕捏著獄寺的鼻尖,夏馬爾另一手插在口袋裏,不知咒罵這個不知好好照顧自己的蠢小孩幾千、幾萬次了。

「呼唔…」雖然鼻頭紅了起來,但獄寺的神情祥和多了。

夏馬爾猶豫著要不要叫醒他。蹙眉,外加緩緩蹲下。在獄寺面前他常常露出那種表情及愛作不作的樣子,彷彿一切都不值得去作似的。

「喂~笨蛋~~」用自己清楚喚不醒床上人兒的聲音呼喊著。夏馬爾拉了把凳子,左手托著下巴,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直盯著那睡臉瞧。

『他有那麼漂亮嗎…?』一句簡單的問句在心中成形,當夏馬爾察覺自己的思想,不禁羞紅起來。

「啊啊,因為他姊姊是碧洋琪啊~~」自己拍著頭,自己作著結論--也只有自己知道騙的了旁觀者騙不了自己。「外加他是外國混血小孩…」拄著頭,想盡辦法讓身為男人的尊嚴好得到保留。

良久,宣告失敗。夏馬爾的額頭直接叩上白色床沿,兩臂無力的垂在身側,無可否認的對這種白淨美少年產生邪念。

重新振作,夏馬爾的左手肘抵著床墊,表面粗糙的掌心托著頰,「罷了…」喃喃著,右手閒閒沒事的晃上獄寺的襯衫。

騰在那一排閃著光的釦子上,手指胡亂的搓揉著。「現在你的釦子早就被我解開囉…」望著依舊緊鑲在衣縫上的鈕扣,夏馬爾懶懶的說。

蓋上眼皮,經歲月磨練的手再度啟動,手指畫著圈,想像已觸上那白皙。

瞠開一眸,指尖畫過腹部的上空,來到褲口。拇指和食指在空氣中掐緊,作勢向下拉--「現在你的褲子也被我扒下了…」冷哼一聲,諷著自己的迂,獄寺的五官逐漸放大,夏馬爾的臉也越來越貼近那銀絲。

靜在那朱唇上頭,夏馬爾的臉揚在半空,抿抿唇,舌無聲的舔過下瓣:「你的吻我也吃到囉…」


咻--

是飛機吧?大白天的還要製造偽雲,那一團團灰白的痕。


「我在做什麼啊…」回過神,夏馬爾已跪俯在平躺在床上、熟睡的獄寺上頭了。離那微開的薄唇只有短短數公分,甚至能感覺到從其中鑽出的氣。

「…」似乎已經到極限了,前刻沒有搖醒眼前毫無防備的少年是個錯誤--外加剛剛自己的遐想推引,夏馬爾抬起一手,要撫上那頭亂灰。

「唔…」突然,獄寺的眉頭蹙上,咬著下唇--『…啥時不好挑現在!?』男人OS著,手就這麼凝結在空中。

但少年並沒睜開眼睛。就這麼僵硬十餘秒,方才揚起的柳眉暗下,隨之牽動著嘴角:「十代…首領…」吐出細小的呢喃,但上頭的男人卻聽的一清二楚--

「嘖。」收回手,瞬的跳下床,「就為了這個名字…連命都可以不要啊…」感慨,說不上心灰。




「唔哇!!你這色醫生為什麼不叫我!?」猛然坐起,獄寺看向窗外泛紅的天空--傍晚了!?到底睡了多久啦!?

「啊?」屁股下的椅子晃了晃,將書刊翻頁,夏馬爾敷衍的答聲。

「我說,你幹麻不叫我!?」抽離男人手上的色情書刊,少年憤恨的飆高分貝。「這樣又少一天了啦!!」

「…我不叫你的話我可以多看幾十頁,和樂而不為?」露出分明找碴的表情,夏馬爾一把搶回書刊,瞇眸昂首,而後攤攤手。

「你…你果然是色校醫!!」

「好啦好啦,吶,這給你。」把書刊收進懷中,以免等等眼前血氣方剛的小鬼拿去撕了,而扭頭撇見幾小時買的飲料,敷衍的遞了去。

「啥?!汽水?」接過那罐子,獄寺冒出不少問號--不買啤酒真是稀奇。可是…「都溫掉了啦!!」

「誰叫你在作春夢。」

「我、我哪有!!」心虛的想起剛剛夢到的人--那不算是春夢吧!?

「什麼都好啦,」揮揮手,站起身轉了轉肩頭,「嘿咻…今天就這樣吧。」

「什、什麼?!我都還沒訓練到欸--」

「你--家的事,我餓了。」抓抓肚子,朝夕陽照耀的路步去。

「什麼跟什麼啊!?喂喂--」身後不斷傳來獄寺得叫囂,但也隨著步伐的增加漸漸聽不見了。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小鬼…」搔搔頭,夏馬爾揚揚眉,「我可是談『大人的戀愛』呢。」苦笑著,雖稱不上無奈,但和著夕陽的背影顯著有些孤寂。

「欸?夏馬爾醫生?」

「…澤田啊。」居然會碰到這個傢伙…

「夏馬爾,要不要來我們家坐坐--」說話的是里包恩,從渾身是傷和肌肉酸痛的阿綱身上跳下,抬頭望向那滿嘴鬍渣的男人,「看你每天都吃不飽的樣子。」

「里包恩--!!啊啊,夏馬爾醫生你不用放在心上。」阿綱還是一貫的遏止這出言不遜的嬰孩--雖然都沒用。

「啊,沒差。我還有事就不去了。」揮揮手,繼續朝路燈開始閃爍的柏油路走去。

「…」

「里包恩?怎麼了?」阿綱注意到望著遠走夏馬爾背影的里包恩,不解的問。

「蠢綱,大人是辛苦的。」

「…啥啦!?」阿綱先是三條線,而後發出同他疑惑的駁音。再者無奈的在心中OS道:『為什麼無時無刻都要被罵、都要冒問號啊?』







× × ×



多謝多謝ˇˇ這些圖真是爆好(大心

那些大大真是天選手ˇˇ(啥!?

好愛好愛嘎嘎ˇˇ

話說這篇文章是為了PO圖而生,
對於廢文還有這點存在意義真是不錯(點頭

× × ×


× × ×


我爆愛這張ˇˇ
好可愛ˇˇ


等等...和主題(有主題!?)好像沒關係(笑





× × ×






× × ×


圖源:

1.2. http://www.geocities.jp/cjxxq399/framepage26.htm 

3.  http://komica26.dreamhosters.com/32/2.htm

4.  http://xuoko.net/

5.  http://old.twbbs.net.tw/2029349.html
等我找到真正來源會改掉的--論台非嘎@口@

6.7. http://www.geocities.jp/cjxxq399/framepage26.htm
  
葉楓 2007-08-27 19:57:23

這麼巧阿0ˇ0
今天才有人給我看這個圖片呢>ˇ<好像是叫僵屍借貨?!
我記得我看到個藍髮和白髮的!!
就是一個很像女生的那個,一個像小孩的那個!


我又看了上頭打的標題,好像不是耶=ˇ=”
是家庭教師?
我沒看那個阿Q口Q真是抱歉,誤闖地區啊!!(奔)

不過我大概知道色醫生是誰=ˇ=(咯咯的笑)
這是BL@@?

版主回應
啊啊,我也是ˇˇ
是楓殿給我看的~~

喔恩?家教很好看喔ˇˇ

大叔很有名!?
死夏我找你的圖找的半死沒想到你那麼出名了(非重點)...

欸恩 沒有結果的BL?


大大不要太在意(甩手)
你就當作是來賞圖的就好(笑)
廢文只是代替廢言啦~~
2007-08-27 20:27:30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8-27 16:29:23

那個黑曜三人組的動畫我有喔XD

阿阿夏獄好棒好棒ˇ

夏馬爾大叔你應該繼續下去才對阿阿阿阿阿阿阿!!!

版主回應
對對ˇˇ
好可愛嘎ˇˇ他們動的好賣力(啥!?


大人的矜持…?
2007-08-27 16:43:40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8-27 16:29:05

告非我又看到死迪諾了囧

把˙˙˙把那個迪諾給我刷掉阿阿阿阿阿阿阿!!!

版主回應
那張難得出現夏和獄欸ˊˋ
夏獄圖超難找(畫圈圈
2007-08-27 1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