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3:26:48赤木芽

家教同人_ 下雨天

圖源:(↑)http://tamaran.isp.st/dino.htm
很有下雨的感覺吧ˇˇ(踹)

× × ×




雨不停歇的,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但大家似乎都很喜歡雨天ˋ尤其雨勢略濃的豪冷日子



× × ×



其一



在澤田家門口,有著打著哆嗦ˋ候外多時的銀髮少年
他一手搓著臂,些有暖意的另一掌持著傘,好保持今早抓了久許的髮型--畢竟阻力頭造成的定型功力不是普通強大

但雨可不會因為有傘擋著就停止.7:23,風颯颯的ˋ雨瀝瀝的

雖才幾分鐘,但少年仰首看向那扇窗的次數不亞於風竄近他制服外套的頻率,而嘴角也不在乎寒意的頻頻向上扯動--

「早啊,獄寺ˇ」直到身後劃破雨聲的惹人皺眉呼喊出現.薄唇瞬的下彎

暗罵了一聲棒球阿呆,獄寺還沒回頭扔炸彈,有股力便壓上他--

「哇--怎麼突然下雨了?讓我躲一下吧ˇ」山本一臂搭上獄寺的肩,另一手拉高傘好讓自己高出的身軀鑽入

「吃屁!」明明一早就下ˋ還下很久了呢.但獄寺只是扁扁嘴,不願多作言語,只是一個勁的想推掉那隻大手

「對了,你學過義大利文吧?」

「你幹麻沒頭沒腦的問這個?!快放手啦--!!」

「那你知道…」不理會暴起青筋的獄寺,山本繼續他的話:「--…」

雨掉上地ˋ彈起,一群透珠的共鳴嗡嗡的響
山本的話幾乎被掩蓋過去,「!」但該聽的人聽的到.獄寺顫了顫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明明應是問號結尾,但山本笑著肯定道

「白痴!!」滾燙起來ˋ直至沸騰,獄寺的身子鼓譟著--因為那句沒來由的義大利文.短短的音節ˋ簡單的字元--

那意義深長的涵義…

「…」接過獄寺手上快要握不緊的傘把,山本又呢喃了一遍,手還扶上銀髮少年的腰隻




喜歡雨天,尤其雨很大的時候

該聽的人聽的到ˋ不該聽的人聽不到





× × ×



其二



或許雨天不該出門.雲雀恭彌這般想著

可是身為風紀委員長,缺席是不好的事.穿上鞋,洗腦著自己

或許這只是藉口,其實只是想遇上唯有這種時候才躲不了的人--

「才不是…」無意識的握緊拐子把手,不想承認自己的感覺




站在騎樓下,倚著牆,雲雀不想踏去淋他個濕
看著水漥,穿鞋子出來也不是為了被潑上水的

但是不站在站牌邊是攔不到車的--不管公車或計程車

方才說過,高位的他不喜歡溼透

頭上蓋上層陰,「等車?我幫你打傘吧?」身穿墨綠衣ˋ不同自己學校服裝的異校男子漾著不符合那把黑傘的燦笑

「…在屋簷下打傘會招鬼」但雲雀向騎樓外踏.反正管他人類鬼怪,不順他者一律格殺無論




他不語,他也只是微笑

…或許該做些什麼.他想

他微笑

是否又會再度消失…?他想

他微笑

「欸,六到該」他轉頭ˋ抬頷ˋ開口

「是『骸』」微低頭ˋ依舊笑對

「隨便--」扯下那綠的領,突然的覆上雙色瞳的男孩的弧線

「?」就這數秒,隨著放開領子,雲雀奪走那把傘.骸搔了搔頭

「我還是決定走路」走了


喔,交換?骸想.從口袋掏出摺疊傘,扯去套ˋ撐開

視線不離那遠去的黑墨背影


又是扯起一彎弧





雨天其實不討厭.

啪搭啪搭的壓過那撲通撲通ˋ壓低的傘沿壓過了緋聞





× × ×




其三



今天一早就很鬱卒.因為下雨

褲子本來就很長,果然一出家門就濕了半截

「阿綱,不打算去改一改嗎?」這時候才想到媽媽的話--當初不要嫌麻煩就好了



早上7:28,在聽到獄寺大吼『白痴』的時候出了家門.一路上又是一陣唇槍舌戰,真虧他們打的起來

7:32分左右,經過公車站牌.無意間瞄到有情侶在傘下--…
呃嗯…我沒看清楚喔…

好像是我們學校的…和不認識的學校的…

綠色校服…好陌生啊




下雨天,好像更好睡了--伸長手臂趴他個…

「澤田!!」嚇!!為什麼老師總是特別注意我呢…?



揮著掃把ˋ唉…這種日子偏偏排上值日生--我當了值日另一個還可能做嗎…

不好意思的辭退要等我的獄寺同學和山本同學,要他們等等於製造髒亂…啊,我是說不方便耽誤他們的時間啦…





阿綱從鞋櫃拿出鞋,因終於可以回家嘆了口氣

「喀啦--硿硿」撿起從手中滑落的鞋.反正這不是第一次了…
重新抬頭,對上的鞋櫃名稱斗大的四字讓他鋪紅了頰--

『笹川京子』

『搞什麼啊--光是這樣就--啊~~~~』搓著澄髮,但灼紅依舊蔓延著

「咚」突的跪倒在地,大口大口因剛剛的激動而喘氣

「唔--我怎麼突然掏出這種東西!!」發現手中有東西在吸著自己的冷汗,是封信?

那是寫給京子的情書,但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ˋ空有信封上的收信人標示ˋ外家裡頭兩張兩面空白的信紙

看著卡在書包中好些時日的皺巴巴,阿綱猶豫著,心臟捶著內壁,要撞穿阿綱胸膛似的

「喀ˋ唰ˋ砰!」開櫃ˋ放信ˋ死命關上

拔腿衝出校門


跑著ˋ跑著…

跑著ˋ跑著…

體力不佳的他沒會兒就停下腳步喘歇著

「啊…傘還在學校…」背和著汗及雨水,但阿綱心情愉悅「希望…不會造成京子的困擾才是…」輕笑著



雨天挺好的,可以讓別人聽不清因羞澀造成的拙笨步伐



× × ×








圖2ˋ3ˋ4ˋ10源:http://mista.deko8.jp/index.htm

圖5源:http://toxbox.web.fc2.com/boxtop.html

圖6源:http://kuroneko.a-auc.jp/

圖7源:http://3am.rgr.jp/

圖8ˋ9源:http://photo.pchome.com.tw/kkkmmmm/





哇哇ˇ我第一次寫山獄ˇ
第一次寫骸雲ˇˇ
第一次寫綱單相思呢XD

裏:這哪算有寫?!(刪掉原稿)

某赤:喂咿--!!(哭喊)



好吧,其實就是因為最近下雨天咩(也才幾天)
我的體育服褲管讓我很煩…(撇頭)

看在等車的百折裙同校生整個心情愉悅ˇˇ

我的雨傘很破…OTL


綜合上因素,沒來由的生出站位子的文XD(踹)

我亂PO了一些圖上去了喔ˇˇ



話說嵐(還記得草男嗎?)的前額就是最後一張獄寺的綁髮的啦ˇˇ(大心)(原住民?!)
只是他會俏起來ˋ垂直著頭皮喔ˇˇ(炸)

某總受獄:為啥找我當解說教材?…喂!我穿這啥鬼啊!?

某赤:可是阿綱(還有山本)(都)很喜歡喔ˇˇ

某總受獄:…沒人規定男生就一定只能穿泳褲嘛!(嘴腳上揚ˇˇ)
鬼ˇ 2008-03-15 21:59:09

我要看X爸和S媽拉!

妳第一張圖讓我好興奮〈?〉

因為我好喜歡史庫瓦羅呀>//<

彩希 2007-09-27 05:22:01

赤芽

彩希來了

對不起

我忙到一種快要斷氣的感覺.....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XD(大揮手)

不會--既然要斷氣就不用來了--這裡空氣稀薄啊!!(憂)(炸死)
2007-09-27 19:29:26
2007-09-23 06:26:39

首先,來個好久不見ˇ
然後來看了老紅的養眼文,讚¯口¯!

久違了,太久沒來看老紅ˇ
荒廢的報台總算又多了一點生機(大指某創作文)

好他個單相思= 3=
我喜歡 ←哪尼!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喔~(彎腰)
不--只有傷眼獲致瞎--…@@

沒關係,有空再來就好
話說這裡每天都很蓬勃ˇˇ(最好)

喔喔ˇ我也很喜歡ˇˇ
這ˋ這算正常配了!?(BG!!??)
我ˋ我跳脫BL了ˇˇˇˇ(握拳仰天ˇ)(被巴飛)
2007-09-23 07: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