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6:45:02赤木芽

TSUBASA翼_ 後台生活


※有嚴重人物個性扭曲,不接受者請不要拉下捲軸。※

※說搞笑,不好笑。半惡搞又搞不起來的樣子,不接受者請不要拉下捲軸。※

以上無法接受者請不要拉下捲軸。

「搭搭…搭搭…」滑鼠點閱的聲音不斷傳出,雖然帶著耳機,可是心中還是有莫名的不爽--

「夠囉!你用電腦多久了!?別以為我不知道!!」說話的是一頭褐色的少年,扯掉耳機,殺氣騰騰的對著呈L坐姿蜷在電腦桌前的金髮男子。

「啊啦~別這樣--…」「唰--」一把刀從那笑咪咪望著銀幕的臉前飛過,還削掉幾根頭髮。

「不要跟我嘻皮笑臉--雖然在漫畫裡我都不怎能使用這把刀,可是在休息區可是隨我愛用!!」怒瞪著金髮男子,小狼扭曲著臉,豎起中指。

「呃…」法伊無奈的下了電腦椅,轉身朝廚房走去。

「框啷--」「好痛!」

「啊,抱歉,小櫻。」法伊一個不留神和端著茶點的小櫻撞個正著。

「啪!」揮掉要扶起自己的法伊纖細的玉手,「偽善者。」自故自的拾起幾包洋芋片,往沙發走去。

「小狼,要吃嗎?」輕拍著褐髮少年的肩膀,小櫻說著。

「喔喔,謝了。」按下掌上型電玩的暫停鍵,小狼打開一包洋芋片。





「黑--黑大人--」緩緩推開和室的門,小心翼翼的只怕又吵到兩個孩子的休息時間。

「幹麻?」黑剛不耐的回過頭,他側著身,一手撐著頭在看電視。

「…唔…沒事…」這種事告訴他也沒用吧?

「嗶--」關掉電視,黑剛搔著頭,坐了起來,「又被那兩個小鬼欺負了?」

不語。

「早要你不要惹他們了--」黑剛嘆了口氣,眼神並沒有平常那副兇樣。

黑剛的權威主義其實只是裝出來的,實際上他是那種爛好人。

「喔,時間不早了,還要去拍扉頁。」拍拍金髮人的頭,另一手拉起他。他也知道跟眼前這個爭不了什麼的傢伙講任何東西都是甭說。





「嗯…法伊,麻煩你笑的再開懷一點好嗎?你今天怪怪的?」指導人拍拍手,糾正道。

「啊,是…」

「嘖…又是這美型男害我不能早點回去破關…」小狼碎碎念著。

「有什麼辦法呢?又不是當主角的料。」小櫻也不甘示弱的搭著腔。

「小櫻ˋ小狼,表情很好喔!」

「唉唉~」兩人邊綻出燦爛笑容,一邊異口同聲道:「當過主角--還被要求拍第兩部的人就是可以一次OK!」





「唔…」〝好累…〞法伊倒在床上,手撫著額。

他的房間可能是最小的--比儲藏室大一點。在這棟二層樓的房子中最偏僻的二樓走廊最尾端。

因為TSUBASA翼算是長篇連載,為了培養『同伴』的感覺,製作單位要求他和小櫻ˋ小狼ˋ黑剛等四人主要主角同住一段時間。

可是小櫻還有小狼是『庫○魔法使』的主角,身經百戰的他們總是可以把工作做的很好--

「就只會…取笑新人…」無奈的將短毛巾掛在肩上,拉開椅子,開啟電腦。

「喔喔…這個PC報台瀏覽人次很高嘛…」點動著滑鼠,在這虛擬空間法伊可以暫時忘去工作上的不愉快。

「『§ 腐‧一切墮落的原則 §』?嗯…『腐』是現在的特殊名稱嗎?」

「噗喔--」看著看著,法伊的鼻血忍不住噴了出來。

「…現在人都好厲害…那麼私密ˋ有限制年齡的東西居然處處可見…」抽了一堆衛生紙,雖然很不能接受這種H度,「…是寫我和黑炭欸…唔唔…怎ˋ怎麼這樣嗄?…」掙扎到底要不要看下去,可是看了之後清純的他又會忍不住東幻西想ˋ搞的心裏不平衡--可是有寫到自己欸!…

「話說他把我畫的真像…」瞇起澈眸,不禁讚嘆道。

「『‥暗中の希望ˍ☆』、『’ ’ 【Forever】 ’ ’ 永×遠』ˋ『ˍ墨綠,燦爛的未來(?)』ˋ『《當從前不在愛未來》』…喔喔嗯…好多佐助弟弟的文章喔--挖咧,他有那麼多情嗎?…」看到各式各樣的配對,法伊額間不免冒出冷汗。

「話說這邊是火影那部的居多呢。」法伊把玩著髮稍,好奇的到處點進點出。

「『【夢幻の地】-BL王道區』,這裡的尺度我比較接受了…」鬆了口氣,看到和自己有關的文章就是會萌生好奇,進而點進去--

「話說阿修羅王真可憐…他只是剛好被分配到不好的腳色罷了…」摳摳頰,法伊再說出評論。在同人界裏阿修王似乎被認為是變態大魔王--

「喂,偽善者,吃飯了。」小櫻踹踹門,告知道。

「呃…謝謝…」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差啊?…

「小ˋ小櫻?」打開門,發現那雙綠色眸子在瞪著自己,「有事嗎?我知道要下去吃--…唔!」苦笑著的法伊話還沒說完小腿骨就被踹了一腳。

「別再裝笑下去了,看了就討厭。」被瞇起的綠色瞳孔散發著邪氣,一點都不像故事裏那個善解人意ˋ溫柔善良ˋ有著天使笑容的公主啊--說的也是,畢竟那是故事…

「小櫻,再幫我添一碗。」法伊忍著痛走下樓,掀開門簾,眼見小狼伸出空碗,然後小櫻打開電鍋--

「喔,最後一碗囉,小狼你也吃太多了吧。」

〝咦咦?我還沒吃欸!!〞急急忙忙走到餐桌旁,連菜都只剩下一點點不要吃的梗ˋ肉也只剩下骨頭旁的小細肉,更何況沒有飯了!!

「喔,都沒有了,都怪你太晚下來了。」小狼把最後一點可以吃的掃進碗中,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呃…該不會…黑輪也沒吃吧?」

「…」

「啪!」小櫻手就這麼一揮,飯杓硬生生的打在法伊臉上,「好痛!」

「現在已經離開製作現場了,你就不要再當好人了!!」

「欸欸,小櫻你也太過分了,怎能拿飯杓丟人家呢?」小郎的話雖然感覺上是站在法伊這邊,可是眼睛卻閃著邪光。

「喔喔?那你有什麼主意呢?」小櫻也盤著胸,等待小狼出招。

「不如這樣吧--」拾起一旁的飯杓,左手硬是扯著那柔順的金髮。

「好痛!!」

「在這片閃著金色的美麗地域灑上些雪片吧!」話一說完,右手的飯杓就在法伊的頭上磨蹭起來。

「唔唔--!住ˋ住手!好痛!!」被左手扯動著頭髮ˋ右手上的飯杓也毫不留情的摧殘起自己。



「唔…」

「喔喔~這樣好看多了!我就想說現在少了什麼--原來是雪喔!!」

「哈哈ˋ可是現在是夏天欸。」

地上散落著在拉扯中脫離頭皮的金黃色髮絲,還有一點一點的黏狀白米…

「喔,碗要洗好喔--地板也整理一下,你實在是太會掉髮了。」

「你真過分欸,小狼!人家老了,掉髮正常啊~」

「啊哈哈,我忘了。」

兩個兇手你一搭我一唱的漸行漸遠,法伊也只好默默的拿起抹布ˋ掃把開始清掃。




碗和地板都還好,麻煩的是黏在頭上的。

「嘶--好痛痛痛痛!!」

〝到底該不該剪掉呢…〞法伊嘆著氣,〝可是製作單位都說我的頭髮不夠長了…再剪下去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叩叩。」有人敲著門。

「誰?」語尾輕輕上揚,不管門外是誰,法伊不想壤任何人擔心。

「我。」

〝黑噗!?〞誰都好偏偏是他--這個聽聲音就可以聽出異樣的狠腳色!!

「怎?開門啊。」唔唔…不開門更怪--…有了!


「喔喔,怎麼那麼晚還來問候啊~真不像黑大人~」法伊打開了門,一樣笑咪咪的說著。

「…你頭上幹嘛了?」

「啊,我最近有點怕風ˋ要保護頭。」指著頭上用浴巾包起ˋ圍巾綁緊的頭,手舞足蹈的說。

「--說謊。」黑剛想也沒想的就扯掉那些布。

「--!!」一覽無遺後,被摧凌的頭髮頓時讓黑剛看傻了眼。

「唉ˋ唉喲~誰叫你不相信我咧?」眉毛已經有點蹙緊,但法伊還是故作沒事的上揚著嘴角。

〝唔…這笨蛋…〞無法放著他不管啊。

「你難道不知道米是澱粉類嗎?用點東西就可以去掉了啦。」





「喔喔~黑狗真厲害!!」照著鏡子,法伊頭上白白的東西都消失了。雖然這讓他們忙到凌晨一點多。

「嘖。對了,你也沒吃晚餐吧?本來是拿點東西要給你吃的,結果都耽擱到了--吶,都不熱了。」黑剛沒好氣的托出一進門提在手上的塑膠袋。

「喔喔~晚餐欸!!」裡面雖然只是便利商店的御飯糰ˋ手捲ˋ罐裝咖啡,但卻是珍貴的『食物』啊。

「啊,不能當晚餐了--要叫宵夜才是。我想吃這個口味的可以嗎?」

「隨便…」



「小櫻,我剛剛洗完澡,好像聽到米粒男房間有聲音。」小狼邊擦著頭髮,邊說道。

「那又怎樣?」

「黑剛好像也在裡面。」

「喔喔?」本來不想搭理他的小櫻突然轉過頭。

「那些讀者也真過分…盡寫那兩個傢伙的同人文--誰才是主角啊!?」小櫻突然站起身,憤而握拳。

「嘿咩!!兩個新來的!!」小狼也抽出相機,「就把他們的醜態拍下來吧!」







「唔唔…黑嚕…我想睡了…」

「你這遲鈍的傢伙不知道有人在門外等著偷襲你嗎--!!」

「咕呼呼呼~~」想也沒想的,法伊就這樣倒在地上睡著了。

「欸ˋ欸欸!!」叫不醒!!

看著酣睡的法伊,黑剛緊繃的神經也鬆懈了。或許每個人都可以單純一點就好了。

用眼角餘光瞄向門外。〝那兩個人就該單純點…〞黑剛在內心唉嘆道。



「欸欸,怎啥都沒發生?」

「是啊…〝男同事間的不倫愛〞、〝趁夜偷襲混血兒〞、〝事不相瞞,冷血快刀手是GAY〞等等,這些標題我都想好了說!!」

「照片ˋ照片!!最重要的照片啊啊啊---」

「你小聲點啦!!」


〝外面吱吱喳喳的吵死了…〞黑剛喝掉最後一口咖啡,打算起身出去給他們一個下馬威!!




〝唔…糟糕!〞腳因坐太久麻了點,一不小心勾到床腳--

「喔喔!機會來了!!小狼!!快按快門!!」小櫻推開門,大叫著。

「喀啦喀啦喀啦--」果真,黑剛整個撲趴在地上--但快門拍到的卻是他硬是把法伊壓倒在地的樣子!!

「吼呵呵--你們就別想再混下去了!!明天某水果報上的頭版就是你們!!」小櫻踩上小狼的背,「我們走了!」

「欸欸,怎麼我是當下面的?」

「因為你是狼啊!!」

兩個小鬼又一搭一唱的離開了。整個傻掉的黑剛還搞不清狀況,低頭看著兩臂間絲毫沒被驚醒的人--

「…你的防護罩明明比剛冰幾小時的冰還薄。」坐回床邊,黑剛輕聲嘀咕著。

如果說你的防護盾就是那張笑臉,那就像透明的薄冰,可以阻擋ˋ又可以看透一切--但卻是被隔離。




噗通--

那種冰溶化的很快,他只有表層是硬的ˋ是已成型ˋ固狀的冰,中間都是水,溶化的以一般冰還快。

薄薄的浮在水上,是很無助的,只有等著被溶化的份。




「號外喔!!原來--…」報紙漫天飛灑,在這種年代可以讓報紙像廢止般從天而降想必砸下不少銀子。

「嘖,那些小鬼還真的做了。」走帶馬路上,黑剛有點不耐--是非常不耐才對。

「啥啊?黑P?」

「哇哇--原來我們的工作夥伴是同性戀!!好~恐~怖~喔!!」小櫻誇張的撫著臉,驚嘆著把周遭的人都吸引過來。

〝吸引過來才好!!你們這兩個囂張要死的傢伙我要當著這些人的面幹掉你們--!!〞

「喔喔--同性戀欸!!」

〝嘖…路人就是愛說閒--…〞

「哇哇--我本來就認為他們會在一起!!果然吧ˇ」

「好萌啊!!我更加愛你們了!!要長長久久喔!!」

「接.吻ˋ接.吻ˋ接.吻……」

黑綱的抱怨還沒想完,週遭大家就開始起鬨了--啥?支持?全盤支持!?

「黑棒棒他們在說啥啊?」法伊雖然不懂,但看著這些人他也沒頭沒腦的露出招牌笑容。

「你不知道怎麼回事笑個屁喔…」無奈的拍了拍額頭,黑綱整個爆煩躁的。

「嘿嘿…因為大家都很開心啊!」

「嘖…真受不了…」看著這個『防護用』笑臉,或許他只是直覺反應?…罷了,也沒啥好在意的了。




「嘎啊啊啊啊!!他們人氣更好了啦!!」小櫻氣的跺腳!!

「…真是過分…就只有美型男適合搞BL嗎?」小狼也開始瀏覽網站。

「不要看了!!」狼牙棒硬生生砸爛螢幕,「這些傢伙…我遲早會報酬的!!我才是主角欸欸欸欸欸!!!!!」






圖源皆來自:http://www.wretch.cc/album/tsubasa007



出發點只是想抹黑小櫻和小狼…

就這樣XD

話說法伊變成了笨蛋似的@@

黑剛反而像個哥哥  囧


沒有配對--絕對沒有配對!!
★Small君☆ 2007-08-09 00:27:28

性格扭曲的還真多=_=
每個都不一樣了~
法伊好可憐喔~
一直被欺負~

版主回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556的妹妹…?)

別那麼說,小櫻一直沒得逞我也挺可憐他的(沒啥好可憐的!!)
2007-08-09 05:42:04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8-05 18:23:47

可以啦

只要控制到不會死的階段就好了XD

腰斬就不要全部砍砍一半就行了(啥?!)

玩死就不好了應該要慢慢剝削他阿阿阿阿

版主回應
裏:
你可能還沒看到重斷羽05某赤的幻想宣言--
首先好消息:我們在同化中
壞消息:我可能會死很慘   囧

赤:
那種狀態指侷限在我餓翻時
很難再出現吧XD

裏:
…算了,我該高興才對~咱們攜手創造血腥人生吧!!

赤:
…其實大神說的也沒錯@@
只要還有一根神經連著就算沒斷XD
2007-08-05 21:01:18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8-05 14:43:07

不可以電死牠

電死就不好玩了XDD

版主回應
裏:
喔喔~說的也是@@
那滿清酷刑的招式也不能用囉?(失望)

某赤:
那種東西本來就不是給人玩的!!

還有大神說啥"不好玩",我看乾脆一次玩死省的未來痛苦算了(飆淚)
2007-08-05 15: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