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6:59:54赤木芽

驅魔_ 小紅帽

話說在黑森林裡面的某幢平凡的小木屋裡住著平凡的兩兄妹.李氏兄妹,及他們的父母--的儀照。

哥哥科穆伊是個瘋狂實驗家,父母在年幼的妹妹.利娜莉尚未斷奶,就死於某人所製造的意外之中了。

幾年下來,兩個小朋友就這樣相互扶持、順順利利的長大成人。

然而太過悠閒的生活使科穆伊頓時失去創作的靈感,愛兄心切的利娜莉無意間聽到隔壁樹的大嬸.傑利(很會燒菜的八卦大嬸)說西邊森林深處有幢糖果屋,一旦吃了那裡的糖果便會有愛因斯坦的腦力!!

興沖沖的利娜莉拉著哥哥前往。不久的午後便發現那傳聞中的糖果屋。

當兩人開始嗑屋子時,屋內的巫婆推門出身出來--是有能力幹掉睡魔、進而總是沒睡好的眼袋深巫婆.米蘭達。

「為了守護哥哥的幸福,我絕對要讓哥哥吃個夠!!」利娜莉挺身站出,阻止巫婆再向進半步。

「不、不是的……我是想說……」

「可惡!!我絕對不准你吃了哥哥!!」瞬間,利娜莉奔到巫婆面前,腳從巫婆的下巴狠很的踹了過去。

「唔咕咕……」在空中1080° 旋轉、還未落地前,利娜莉縱身跳到空中,又朝巫婆的腹部進行垂直扣殺。

「轟咚咚--」巫婆的身軀最後有點扭曲的陷在土壤中。前後不到30秒,邪惡的(?)巫婆被解決了。

「唔唔唔……」顫抖的最後一口氣從米蘭達口中傳出,「我是…想說……窗戶的……玻璃…是…真…的……。」語畢,再度抽搐了下,便倒了過去。

發現自己扼殺好人(?),利娜莉掩面大哭起來。

一隻手搭上了他的肩:「別哭了……」另一隻手還拿著一片蜂蜜糖漿口味的瓦片,科穆伊的眼鏡下炯炯有神的雙眸示意著已經沒什麼事可以難倒他了。

果真沒多久,米蘭達被復活了。至於在科穆伊的實驗室中發生了什麼事,還是就讓他過去吧。而復活的米蘭達因懦弱不起眼,和李氏兄妹以主僕階級開始生活。

然而時間匆匆過了五年,亭亭玉立、二八年華的利娜莉在某日扛衣去河畔洗濯之際,發現遠處有東西漂來--粉粉的、底部蒼綠的……越近越感覺是顆--桃子?沒錯,正是桃子!!一顆巨無霸桃子!!!

桃子像有生命般,從對面河道順著水流往利娜莉這漂來。但忙著洗衣的利娜莉並不打算多扛個東西回家。

眼見桃子經過利娜莉眼前,即將墜入瀑布下之時,桃子的求生欲猛然爆發,比鮭魚還奮力的拍打著巨大葉片!!看準時機、縱桃身一躍,就著麼彈上岸來。

「滴滴……滴滴……」葉片上滑下的晶瑩水珠彷彿訴說著千萬萬的苦水。然而將洗好的衣服收進籃內的利娜莉最終還是受不了好奇心的驅使,像踢球般的將這顆巨桃踢回糖果屋。

「利娜莉小姐你回來啦…咦?這是什麼?」前邪惡(?)巫婆.米蘭達圍著圍裙,手上還握著掃帚。

「撿到的。」將衣服放下,撇了米蘭達一眼,「還愣在這作啥?快去掃你的地!還有你洗衣服的速度太慢了--我明天就沒衣服穿了!!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幫你洗衣服!!等等給我拿去曬!還有,這顆桃子給我搬到客廳桌上,等等要給哥哥吃的。」

「是…是的。」

各位看官一定納悶,我們家小利姊可是溫柔體貼、視夥伴為命、笑靨燦爛的端莊美女,如今怎比被叫豆芽菜的亞連、被罵馬桶蓋的神田還凶狠?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但其實此句還有下文:近弱則強,近強則弱。正因和弱不禁風到天選程度的米蘭達長期相處,幾年下來,原本也楚楚可憐的利娜莉內心的暴力面被引導出來了--

「喔,利娜莉你回來啦,辛苦囉。」

「不會,哥哥才是,身體不要緊吧?」但只侷限於弱者.米蘭達。

「柯穆伊先生,這是利娜莉小姐帶回來,說要給你吃的水果。我已經洗好了,但不知該如何下刀……」卑躬屈膝的米蘭達真是稱職的下僕樣,全世界的下僕理應如此。
 
「正好我剛剛發明『解剖手術刀.柯姆林 α 』!就讓他來練習練習ˇ」倏地,柯穆伊抽出遙控器,他口中的新發明也從那地獄般的實驗室中走出來。

『匡噹--!』彷彿感覺到危機,桃子自己裂了開來--

「唔--發生什麼事了!?」一道閃光從中放射而出,三人皆閉起雙眼。

「咕唔唔唔唔----!!」當三人在瞠開瞳孔,一個被優秀繩功綑緊、嘴上貼著厚厚一層膠帶的白髮少年出現在眾人面前。

「哇~是個嬰孩!!」利娜莉拍手驚呼道。話說他是眼睛有問題嗎?少說幾十歲的少年他說是嬰孩?

「…利娜莉……我想他是…」

「好可愛喔!哥哥,我們養他吧,好不好?」正當柯穆伊打算更正他的稱呼,利娜莉興奮的勾起他的手臂懇求道。

「呃…這……」

「太好了!那要先幫他取名字才行~」等等,利娜莉不只眼睛的問題,連聽覺都有問題了--柯穆伊明明啥都沒說。

「就叫〝桃小郎〞好了。因為是在桃子裡發現的ˇ」

「可是利娜莉小姐…他身旁有一封信……」米蘭達小聲道--如果冒犯女王不知他哪天會被操死吧?

「啊?……」頓時四周一片黑,利娜莉臉上也蒙上數條線,眼神示意著〝你再管我就把你……〞……

「喔?是說什麼啊?」邪惡視線光波還沒結束傳送,柯穆伊便拿起信。

「對啊,哥哥,說不定裡面有記載關於他的事情呢。」態度360度大旋轉的,邪惡威脅光波被迫中止。

「我瞧瞧……『他的名字叫亞連,撿到他的你要怎樣他都無所謂ˇ我已經把他訓練到什麼都……』」柯穆伊看著看著,突然啞口。

「嗯?然後咧?」畢竟利娜莉是出自身體反應,如果讓他有『範本』參考,家裡會不會更早發生喋血事件?

「沒…沒有說什麼了!就只有說他的名字而已。」柯穆伊將信收入口袋,敷衍呼應著。

〝可是沒有不試試看ˇ的理由啊ˇ〞心理魔鬼的想法開始萌芽--唯一看到後文的只有他啊。

「那…亞連,歡迎你加入糖果屋家庭喔!」利娜莉燦笑道。「啊咧?你怎都不回話呢?」他難道沒注意到他全身都被固定、嘴巴也被封住啦!?






「亞連~~趕快過來喔。」利娜莉站在門口,對著在外與傑利大嬸討論菜色的亞連喊道。

沒有多久(拿下膠布和繩子後),利娜莉可說是瘋狂萌上亞連君。在之後的日子裡也形影不離--這也讓柯穆伊沒有機會履行他一開始的惡念。

話說亞連是個十分可愛、貼心集一身的孩子,他都將大嬸送的菜餚十分有禮貌的一口嗑盡,也常常清除壞掉的房子(吃掉)。雖然這使米蘭達又得花費不少時間烤製超大型房屋餅乾來修補。

「什麼事?利娜莉?」毫無心機的燦笑道。

〝唔喔ˇ超萌的!ˇ〞「要叫我『媽媽』喔~亞連。」抑制住心中想撲上去的衝動後,利娜莉將手上的東西遞給亞連,「這是你奶奶親手縫製的披肩,穿上它然後去探望你奶奶吧。」

接過利娜莉〝媽媽〞手上的紅色披肩,亞連不禁冒出許多疑問:「奶奶?」

〝還有我為啥要叫你媽啊?…如果你不是我媽我也不用去看那個『奶奶』了吧?……好不容易誘導傑利去爬豌豆梯搬大蛋糕下來的……〞小聲的『嘖』了聲,但為了不要回到被放進桃子前的日子,也只好在這女人面前裝裝乖了。









「死奶奶的…」身穿紅色披風、一手拿著利娜莉給的地圖,一手提著裝著看似葡萄酒的東西、法國長麵包、柯穆伊所製作解悶用玩具的藍子的亞連碎碎念著。「這奶奶到底是誰啊?『拉比』奶奶?……好像很熟悉……」

「啊,聽那笑裡藏刀的女人(利娜莉)說,如果不帶花的話奶奶會變成海賊王裡面的凶惡兔子欸!!」亞連驚叫道,立刻停下腳步。話說這位小紅帽未免太好騙了。

「花花花……這種可以吧?」看到不遠處有一大片薔薇花團,有點在意凶暴兔子的亞連鬆了口氣。

「喔喔,L姊說用這塊布包……」從口袋抽出白色餐桌巾,將它撲在地上。L姊就是米蘭達。最近迷上死亡筆記本的亞連某天看完L後轉頭就和米蘭達四眼相對--從此就如此稱其之。

「啦啦啦~」亞連蹲下身,開始『摘』花--連根摘法。

〝……他是笨蛋嘛!?〞躲在樹後的野狼先生路過此地,本來想趁小紅帽毫無警備時撲上去的,可是看到一旁帶著根的花整個囧掉。

「喂喂!你這是要送人的花吧!?搞啥啊你,豆芽菜一枚!!」這隻留著馬尾頭的野狼用尖爪指著亞連,沒好氣的怒斥道。

〝耳朵在動欸……是活的!?〞「等等…一隻狗叫我豆芽菜是啥意思啊!?」

「我是狼--狼!!現在小鬼都那麼笨嗎!!」曾經吃人無數、在野狼KO榜中排行第一的神田優撫著額無奈道。

「你才笨咧!!不吃蔬菜會變笨!!你從來沒吃過蔬菜吧?所以你一定很笨!!」對眼前的野狼吐吐舌,扮了個鬼臉。

「啥!?誰說我沒吃!!」說謊。

「那你現在吃啊!!這些花也是植物吧,吃啊你!!」

「那你是豆芽菜,我吃了你也算囉?」

「有膽你就先把這些花吃掉啊!!」

「那些根本不是花!!哪有花帶根的!!」

「花本來就是要有根啊!!這樣才可以活比較久!!我就說你很笨,笨蛋狼!!」

「誰笨啊?你不會拔根才笨!!」

「話說你頭後面的是你尾巴嗎?尾巴長在腦袋上可見你有多笨!然後你的留海是啥意思?幾零年代的啊還弄馬桶蓋!!」

「那是我的毛髮!你才是咧,吃了返老還童丹結果法色還是沒法改變嗎?那我還是不要吃了,我比較喜歡吃生鮮。」

「那是天然的!!白色象徵自由、和平,這是很好的顏色!哪像你黑嘛嘛的是被章魚噴到洗不掉嗎?」


……僵鬥了半小時餘。

「豆芽菜!!」

「馬桶蓋!!」

如此這般,兩人不合的分道揚鑣。

〝啊,太生氣了忘記吃掉他!〞不久,神田想起自己最初的目的。〝往那方向…是『奶奶』家吧?哼哼…很多族人都敗在『奶奶』手下,我就來看看『奶奶』到底有多利害!!〞他還以為奶奶是這位人士的名字……(同情泣)



〝哼哼!帶根不好嗎!?居然被一隻笨蛋狼耽誤那麼多時間--我得在傑利給別人吃之前趕回去才是!!〞加快腳步,摘完花的亞連君直奔奶奶家。













「呼呼…這就是『奶奶』的家啊!真是樸素到了極點!!」神田狼手叉著腰,一臉勢在必得的樣子。

「你這傢伙!乖乖給我吃吧!!」一腳踹開大門,因為以前對付這種樸素屋內的人都輕而易舉,導致神田被矇蔽了,往往以前的成功都是虛偽的--

「嗯?你就是亞連嗎?ˇ」『奶奶』一臉慈祥(!?)的坐在椅子上,望著踹門進來的神田。

「呃…不是……」不知怎著,神田看到那笑臉有陣心虛--伸手把門塞回原來的地方。

「喔?那這位小哥該怎稱呼?ˇ」不知什麼時候,眼前的男子逼近自己,還把玩著自己前面兩個細長髮束。

「喂喂!!做啥啊你!?」拍掉那有著綠色眸光的手,一股不安油然而生--

「你叫什麼名字啊?」依舊嘻嘻笑著,絲毫不因剛剛被拒絕的挫折卻步。

「唔……」吞了吞口水,「我是狼!!我是來吃你的啦!!」揮舞著爪子,打算衝出現在被套住的情勢。

「那狼先生,你貴姓?芳名為何啊?」輕鬆閃過所有攻擊,還不時撥動神田那閃著光澤的秀髮。

「……!!神田優!!你這傢伙不要太過分了!!」甩掉他想觸摸自己的手,一個後空翻跳到床上。奶奶家很小,所有東西都沒有隔間,剛剛打鬥的地方是電視前的沙發和沙發右側的餐桌,而沙發左側五米距離就是大門。

「喔喔ˇ阿優喔ˇ」本來嘻皮笑臉的模樣瞬間認真起來,「那…請多指教了ˇ」









「奶奶,我是利娜莉叫來的亞連--」敲著門,亞連終於來到奶奶家門口。

「自己進來吧!」

「碰咚--」才一推門,門就倒到地板上了--「咦咦!?對、對不起!!」驚慌失措的亞連第一反應就是道歉。

〝啊啊,是剛剛被阿優ˇ用壞的門…〞「喔?」一次兩個…怎麼可以放過--「光是道歉…是不夠的喔ˇ」瞬間移到剛進門的亞連面前,抬起他白皙的下巴說道。

「喔喔~這不是我做的紅披肩嗎?穿在你身上真合適ˇ」

「啊…不會……」眼睛掃視著這間不大的屋子,電視、沙發、一張餐桌兩張椅子、包有白色床罩的床…床上的人……「笨蛋馬桶蓋!?」只見剛剛和自己大打口水戰的笨蛋狼就在床上,手還被固定在床頭!!

「豆芽菜!?」媽呀,被看到這種畫面……我的臉都丟光了!!

「喔喔?你認識阿優喔ˇ這樣就好辦事了ˇ」拉比奶奶搓著手,舔舔唇。

「啊…什、什麼啊?……」〝阿優?誰啊?那隻狼?〞

「喔喔~利娜莉人真好,我要的就是這個--葡萄口味潤滑液!!科穆伊的新發明也真不錯的感覺ˇ」扭頭看向亞連,「還附送好料的ˇ喔喔?你手上的是紅薔薇?」

「咦?是…?」〝原來那是潤滑液喔,想說怎麼會也那麼奇怪的酒……他到底要幹嘛!?〞

「啊啊~真是大快我心ˇ那亞連也來吧--」

「轟搭--」拉比話還沒說完,床那裡便有了動靜--神田把床頭硬扯下來,現在它的手正從綁住他和床頭的圍巾中抽出。

「真是急性子--」只見拉比腳一瞪,從有點距離的門邊跳到床上,「就要你好好等了--」跨坐到神田身上,兩手緊箍住那雙細白的手腕。

「啥啊!?」神田在毫無警覺下下巴被拉比的腳盤住往上仰。

「奧義.四肢固定術 γ !!」

「喀啦--」什、什麼東西拐道的聲音!?只見拉比身體微微向後一拉,神田先是抽續一下,後頭便失去知覺般沉了下來--

〝怎麼…似曾相似……〞亞連蹙緊眉,努力回想--

〝是那傢伙!!--〞想到被放入桃子前的歲月,記憶的跑馬燈再度輪轉起來--趕緊開溜,至於那個馬桶蓋就替他哀悼數秒吧!!

不等拉比叫住自己,亞連飛也似的朝門外奔去--

不久我就可以死裡逃生、幸福快樂的過下半輩子!!--

「咚。」但童話故事的好結局一定是騙人的。

「嗯?」亞連撞上結實的胸膛,緩緩抬起頭--「哇哇--師師師師師師父!!!!」沒錯,眼前背著槍、一副獵人打扮的男子正是克勞斯。

「喔,好久不見啊亞連。」雖然說是這麼說,他和拉比奶奶眼神交換,得到一個共識--「嘿嘿ˇ COS小紅帽?不錯嘛!」手就這麼將亞連拎回房內。

「話說我不是把亞連『寄』給你了嗎?奶奶。」一邊脫去帽子、卸下背上的槍。

「你也知道我家附近沒小河啊~那沙發就給你囉!」



最後,對某兩個人來說是個好結局。
…沒有任何好說的@@

起因是看到有人也是設定人物和故事為小紅帽

就想寫寫看了XD

沒有眼藥水真的很抱歉(鞠躬致歉)
第一張圖來源: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POP/

第二ˋ三ˋ四ˋ五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flyinganglelove/

第六ˋ七ˋ八ˋ九張圖來源:http://tw.club.yahoo.com/clubs/DGrayman16/

現在很注重來源呐ˇ  尊重智慧財產權~

感謝這些大大沒有鎖圖讓小的可以使用(鞠躬)
微風 2007-07-28 18:49:34

嗄?這次是拉神和克亞@ˇ@
拉神也不錯XDDD
話說看到L姊之後大笑,
米蘭達說不定真的是L的姊姊哈哈哈!
L好像很愛吃甜的?
利娜莉有點恐怖=ˇ=亞連有腹黑(踹)
這篇我喜歡呀~!!!!繼續加油>ˇ<b

版主回應
其實是隨便  囧

就我想誰當攻就攻 誰當受就受就是@@


真的很像不是?

但L姐看起來就是不吃不喝型XD


話說利和亞兩人我到覺得耍黑很好XD

適合這樣(我的理想?)

裏:把你串燒起來活活燒死!!理想個逼--


感謝大大賞光XD

盡量加油@@
2007-07-30 21:27:57
沉* 佳 2007-07-27 21:27:25

對不起,小赤。

某佳沒有看驅魔過.......

版主回應
沒關係@@

何必道歉?
2007-07-27 22:34:38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7-27 20:58:37

噗哈哈哈哈哈

利娜莉的形象沒了XDDD

版主回應
整個超惡搞@@

話說他露出納種表情我不討厭XD

不難想像吧?

(啥!?)
2007-07-27 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