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2:44:06赤木芽

海賊王_ 無人記載到的航海生活(下 ×)





很快的,第二天到了。

「嗄啊啊啊~~我還想睡說--……」魯夫揉揉惺忪的睡眼,打了個大喝欠。

「唔哇哇哇~~」一樣還沒完全清醒的索隆用另一個喝欠回應。

「欸嗯嗯,這個,請你們帶著。」喬八噗噗噗的跑了過來,手上抱著用樹葉包裹的東西--「這是娜美特別交代要你們帶著的。」

「啊?要我們去倒垃圾?」想也知道,是昨天魯夫吃剩的果殼。

「你們一個是笨蛋一個是路痴,沒聽過糖果屋的故事嗎?給我留記號!!」娜美怒瞪著他們,除了警告他們不准走丟,背後要他們滿載而歸的殺氣更是驚人。



「唔唔…果殼快沒了耶,索隆,你確定是這裡嗎?」又丟下一個果殼,魯夫搔頭問。

「…應該吧。」心不在焉的,他心裡整個很空虛--某個黃髮捲眉色廚師的臉一直揮之不去。



「喔喔,在這啊。」兩個小時後,終於找到魔鬼女王要的東西了。

索隆砍下所有果實後,正忙著裝進配給來的大袋子。

「喔喔!這裡也有好大的果實喔!!」魯夫突然蹲下身,看著色彩斑斕的果實--

「笨…那是食人花啦!!」勾住魯夫的脖子,趕緊往後一躍,那朵花噴發的口水在魯夫眼前畫出一道彎弧。

「啪咚--」兩人就這麼跌坐在草地上。








魯夫的脖子被索隆的勾臂彎抵著,呆呆的坐在索隆的腿上--

〝唔…感覺……怪熟悉的…〞索隆膚淺的腦袋突然閃過不久前的記憶--和香吉士開始那種關係的契機。

〝那個時候好像也是…〞

「喂,索隆~可以放開我了吧?」拉扯著綠髮男子的手,到底要持續這種姿勢到啥時啊?

「…」他看看旁邊散落一地的果實,一個壞主意晃過綠髮下的腦袋瓜,「欸,魯夫,你還想吃昨天的那種果子吧?」手也順勢捏著本來就很軟的橡膠頰。

「唔唔…當然,口素蠟米縮要把全噗招刀的呆肥七(可是娜美說要把全部找到的帶回去)……」那種比水水肉還多水的感覺還是第一次吃到。況且甜味絕佳、搭配一絲絲的網狀咬感,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那我們玩個遊戲…只要你玩到最後,我就幫你私藏一點。如何?」索隆邪念大發,眼前的人兒的答案用膝蓋想都知道--

「咦?真的嗎?那可以多一點嗎!!?」

「可以--那我們就開始吧--!」

「咦唔--!!」剛剛勾住自己的手臂轉眼間扣住後腦,而眼前厚實手掌的主人挑著眉,薄唇一抿,不但附了上來,在自己都還沒搞清狀況的時候他的舌也纏了進來。

「等…索、索隆!?咦咦--唔…嗯……」不給魯夫反抗的時間,在香吉士平常的調教下,對付初學者可是易如反掌吶。

「呼呼嗯…你、你到底在做什麼啊……?」雙肘無力的撐著身體,魯夫仰躺在草地上大口的補給肺部缺乏的氧氣,紅潤的雙頰、嘴角微微滲出的透明液體、以及那輕皺的眉梢都讓人心底竄起一股衝動。

「這只是剛開始呢……」說時遲那時快,索隆褪下刀劍,撲上毫無反抗之力的魯夫,在那白皙的膚上落下無數烙痕。

「唔--!住、住手啦……」

「嗯?不想吃那東西了嗎?」指指一旁的果實,見他良久不答,索隆更肆無忌憚的脫下那紅色衣物。

「不、不行啦--」雖然不知怎麼搞的,但身理反應就是想要抗拒。

「嗯?哪裡不行?」輕咬著魯夫胸前的粉色突起,舌尖還不經意的挑逗著。

「噫!?」身子一顫,眼角溢出透明的熱流。

「啊啊?怎麼不說話?我在聽啊--」索隆當然沒漏看這個反應,左手不安分的伸進藍色尼龍料質褲,右手也玩弄起另一邊的突起物。

「……真的…可以吃嗎…?」聲音整個哽咽的魯夫手不安的摀著唇,小小聲的詢問道。

「可以…」

「咦咦咦!!??」一把扯掉最後的遮蔽物,魯夫已經坦然在索隆面前。

「這可能有點痛喔,請忍耐。」扶穩位在下面的慌亂身軀,所有一切都將邁向罪惡。

「唔噫!!好、好痛!!索隆你做了什麼啦!!!」眼框紅透的魯夫一點力都使不出來,只能扯著嗓門驚呼道。

「反正不是很快就不痛了嗎?」〝真是…怎麼那麼緊……難道前戲還不夠嗎?…〞








〝那兩個傢伙也去太久了吧?〞轉眼間,下午兩點了。早上就出發的兩人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那你去看看啊,我有要他們留記號--嘿嘿~該不會是太多了吧?快去吧,香吉士!你也去幫他們拿ˇ」娜美已經踏上不歸路了,雙眼閃著錢字號,纖細的手指還盤算著到底會賺多少。



「真是…我想看被砍過的樹就找的到了……」根本不需要果殼嘛!

「唔唔…」正將一根新的煙放入唇間,要打開打火機時,遠處傳來朦朧的聲響。

〝嗯?啥聲音啊?〞香吉士慢慢撥開顏色鮮豔的高挺蕨類植物,一邊朝人聲走去--

「哈啊……唔嗯……嗯…」然而,只見到黑色和綠色相融變成墨綠色,剩下的就用黃色的啞口補足。

〝唔…原來這傢伙……!〞香吉士心中彷彿有東西開始碎裂,沒注意嘴中尚未點燃的白色長條物的掉落,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








〝嘖…怎麼超有罪惡感的……〞看著一旁酣睡的魯夫,索隆抓抓頭。可是當時就是控制不了啊--

〝咦?好像有東西?〞往週遭掃看到底有多少果實時,無意間注意到花色葉片後有著一點白白的東西…

向前拾起那只煙,沉默勝過任何感覺。

〝…都看到啦?〞五味雜陳,自己到底對香吉士抱有怎樣的感情?





「回來了。」索隆一肩背著滿大袋的果實,一肩扛著昏睡不醒的魯夫。

「哇哇~好多呐~~」

「魯夫怎麼了嗎?該不會重了植物劇毒吧!?」喬巴雙手慌亂的上下擺動,雖然他是個醫生,可是這裡的植物都太特殊了啦!!

「沒事,有點累吧?」雖然是對喬巴說話,但眼睛不經意瞄向一旁在準備晚餐的香吉士。

同一時間,香吉士的視線也不由得看向剛回來的兩人…

「…」發現對方在看自己,兩人很一致的撇開頭。

「我先把這傢伙放到船上好了……」邁開步,要跨上船的時候,肩上的人突然有了知覺--

「嗯嗯……吃飯吃飯!!我要吃肉!!!」眼睛一睜,對食物的執著甚至可以把他叫醒。四肢揮動著,口水也混著香氣留了下來。

「看來魯夫真的沒事呢。」

「唉唉,反正要事有個三長兩短,要我接任當船長也OK啦!」

「船長是我啦!!」搶走攤手仰天的騙人布手上的雞腿,魯夫依舊胃口大開。

「嗄嗄嗄!!??那是我的雞腿~~~~」

〝他是真忘記還假忘記啊?〞索隆有點心虛的拿起一個麵包,〝算了…〞

〝話說那份心虛感…是對誰呢?…〞








「誆啷啷--……」有東西一直掉在舺舨上。

〝是誰啊…那麼晚了還不睡?〞香吉士抓抓毛亂的頭髮,探頭走向舺舨。

「魯夫?」

「唔咕咕……是香吉士啊?」好不容易又吐出一顆果殼,魯夫勉強答道。

「…你這樣會被娜美罵的,況且還那麼大聲。」手插著腰,無奈的搖搖頭--就算他是情敵,面對這個笨蛋誰也無從計較。

〝……情敵!?才不呢!!我對那傢伙…〞

「香吉士?你臉好紅喔。呐,要吃嗎?退退火?」魯夫遞出一顆。

「就問你沒關係嗎?你已經被海扁好多次了。」

「這是換的。話說代價還真大呐~」又吐出一顆果殼,魯淺笑道。

〝…交換?代價?〞大概了解整個來龍去脈--難怪那傢伙會那麼容易得逞!

「呐,我幫你用這個做點東西吃好了,當宵夜?」

「喔喔!!我要我要!!」

「那你可要幫我開啊。」






「喔~超好吃的!!ˇ」

「是嗎?倒是你讓我大開眼界--」苦笑著,香吉士撐著頭。

「啥?」

「你開果殼的方式…」居然……呃…這是秘密呐。

「是嗎?」本人似乎認為理所當然。就和腐女宅男買一堆漫畫模型是一樣的道理?

「對了,」香吉士的手冷不妨的纜上魯夫的腰隻,「綠藻頭…把你弄痛了吧?」

「咦咦?…」

「沒關係…」細指撥弄著那頭黑髮,「我會很溫柔的……」

「等!喂喂!?」

「啾…」一個輕輕薄薄的吻輕點上魯夫張大的嘴,「啾…啾啾…」一個、兩個……依舊持續上數十秒。

〝唔…〞因為太輕了,似乎都沒有什麼感覺了--〝為什麼自己會希望可以趕快進下一步?〞魯夫抵抗的手漸漸失去力道。

香吉士慢慢把魯夫推倒在地,手輕柔的來回撫弄,雖然這只是障眼法,但對新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心態調整。

〝笨蛋綠藻,第一次的時候我不也下了很多功夫?哪有人像你一樣沒多久就硬上了?〞香吉士很有成就感的哼了哼。〝你果然永遠只適合當受!!〞

〝咦咦?不對,我幹嘛想到那個傢伙!?〞心一亂,呼吸慍亂起來、動作也開始急促了--

「唔唔!?」將領帶解下,隨意的塞進魯夫口中。多餘的部分抽長到他的頭頂,將那雙原本伸縮自如的手兩兩捆起。

「…要是吵醒大家就不好了……」好不容易固定好後,明明是局外人的魯夫就這麼又被霸王硬上弓了。








地平線那端冒出光芒,隔天的早晨來臨。

魯夫裹著被單,呼嚕呼嚕的打著鼾,倚著木製牆板的黃髮男子從口中吐出一陣陣灰白的氣狀物。

「唔呼…」似乎是起來上廁所的,要不然平常綠髮男子不可能起那麼早。

「嗯哼?」似乎注意到舺舨上的多餘者,眼神開始古怪起來。

「…」將煙熄滅,香吉士右手托著魯夫的臀部,左手撫著他的頭,逕自往房間走去。






「居然連你也會對他出手啊…」等香吉士再度出現在舺舨上,索隆拄著頭,語氣不順道。

「…彼此彼此。」

「總比偷窺者好。」

「是你自己不做好善前善後工作。」有聲響誰會不注意?

「你才搞怪咧,是要故意炫燿才呆在外面吧?」

「再怎麼說硬上就是不對!」

「我是沒看到你到底有沒有『也』硬上啦!!」

一陣沉默。沒有風的無風帶,浪潮像自己有生命般拍打著船圍。

「「你到底幹嘛要上他啦!!?」」兩人異口同聲道。

「「--廢話!」」又是心有靈犀。

「「你先說!」」

「「你先說--!!」」

〝這傢伙…〞

〝真是難纏…〞

「「你先說!」」

「「你先說!」」

「「你先說--!!」」

……

僵持了數十分鐘。

〝〝唔…可惡……〞〞

〝〝豁出去了!!〞〞

「因為那傢伙讓我想到和你第一次的時候--!!」
「因為那小子讓我想到你第一次的時候嘛--!!」

「「唔!!」」兩人同時掩唇。

〝〝不…不會吧……〞〞

〝難道…之前真的是不得已?〞

〝難道是因為太久沒做所以才不爽?〞








「唔啊!!我要吃飯吃飯吃飯呐---香吉士昨天還答應我要做特別料理啊啊啊啊---」魯夫在空蕩蕩的餐桌上來回滾動抱怨著。

「嗚嗚…騙子死喬巴……這這這是〝克普尼瓦頓〞啊~~~一點價值都沒有的普通水果啊!!」娜美抱頭痛哭著,黃金夢果真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呐。

「哇啊!!香吉士在搞啥啦!!我要吃肉肉肉肉肉肉肉啊啊啊啊啊----」

「你這笨蛋!沒看到我騙人布大俠正在做嗎?想當年我還擊敗過世界最強廚師呢!!」

「真、真的嗎?騙人布你真利害!!」喬巴眼睛閃爍著。

「哈.哈.哈!那是當然--」

「伸縮自如的--橡膠槍!!」「轟--撲通。」騙人布被某人的某大絕招轟到海中。

「魯ˋ魯夫!?」食物缺乏,讓魯夫的理性也缺乏啦!!

「哎呀,那兩個人還沒好嗎?」羅賓翻開書的下一頁,淡淡的問道,再怎麼說船被船長給毀了也不太好。

「話說也太久了吧!?我也真的餓了。」娜美把玩著筆,也有氣無力的回道。

「原來你們早就知道啦…」渾身溼透的騙人布緩緩爬上船,好顯因為沒有吃東西的緣故,整體攻擊力大大下降。

「你不也是?」





話說房內的驚天動地,不用在多加揣述吧?





◆ ◆ ◆





「喬巴啊…你不覺得只要談到這方面…就沒我們出場的份嗎?」搖著酒杯,冰塊和一樣剔透的玻璃吭啷作響。

「呼咕嚕--哈。也是呐。」乾掉一杯柳橙汁,喬巴吐了口氣。

「還要續杯嗎?客官?」酒保.娜美擦拭著空玻璃杯。

「好吧…在來杯BRETHIGT的柳橙汁…」

「來了。」酒保.羅賓帥氣的從桌尾滑了杯柳橙汁給喬巴。

「謝了。」點個頭。

「唉,難道長鼻子和厚嘴唇就不行嗎!?」

「你有看過小木偶和小魔女Do●Mi裡的公敬融合後當攻的嗎?或許嘴巴有用,可是該長的地方又沒長。」拄著頭,娜美邪惡一笑。

「當受也不行吧?一旦趴下去鼻子就先被折斷?」羅賓也盤著胸步到三人間。

「可是我很可愛欸!!」雖然這麼說,喬巴整張臉都紅通通的--

「「可是你變成人型實在不怎好看說。」」兩位毒蛇酒保異口同聲道。

「哇啊!!這次連魯夫都有參一咖,這世界沒天理啦!!」

「不公平啦!獸人就是不被列入正常BL裡嗎!?難道只有鬼●、S●、激●才有我的份嘛!?騙人布!我們今天不最不歸---!」

「乾啦----」

〝〝話說喬巴怎知道那些字眼的?〞〞兩位酒保一邊遞果汁和開香檳,頭上一面冒出大問號。

〝不用想…〞

〝一定是廚師先生--呵呵。〞





◆ ◆ ◆

其實她們都忘了,是我執筆說XD

這篇本來還沒想要寫H的@@

結果打著打著就…(勾咩!!)


好險香吉士那段我省略了@@

要不然這篇太……



抱歉傷眼

我不會寫又愛寫……

(六跪十八叩開始--)








第一ˋ二ˋ八ˋ九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snow861210/

第三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hyotel/

第四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sam80213/

第五張圖來源:本人相簿之前的搜括@@

第六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v691207/

第七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cc03281988/





現在很注重來源呐ˇ  尊重智慧財產權~

感謝這些大大沒有鎖圖讓小的可以使用(鞠躬)
"{漩渦 鳴人 2007-07-26 16:03:04

好押好押~推推~~

版主回應
謝…謝謝@@

感謝大大撥空來看敝小人的拙拙拙作(拭淚)
2007-07-26 20:36:47
菁 木  2007-07-25 21:14:21

雖然我並不是BL的支持者…(汗)
不過,我也蠻想嘗試看看那種愛的。= ˇ =
話說,魯夫好可憐,成了代替品都還不知道,(突然激動)難道他腦袋裡真的只知道吃嗎?!!
…咳,抱歉。
總之,大大,要繼續加油唷。

版主回應
嘗試看看  …!?(囧)

別激動 @@

只是敝人的拙作 …只是敝人的拙作 …@@

敝人我才該道歉>  <



謝謝喔@@

盡量吶 ><
    ︶
2007-07-26 01:01:42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7-25 19:03:41

是說看到索魯和香魯

小小的被嚇到了XDDDD

是說魯夫本來就是受阿(閃亮)

版主回應
他是插花的@@(汗)

但是我可是把他的白痴都寫出來了喔(拍胸)


反正在我眼中魯夫會是總受啦XD

呃...此言一出

他就不可能永遠總受了@@(我愛亂搞@@)
2007-07-25 20: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