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7:11:42噢,又捲了

未來是個未知數

剛剛我試填了一下大學的科系
一開始我先把媽媽要我讀的商填完
發現二十個不到

就覺得很不划算
應該要填滿一百個吧


也藉由這次機會
我好像正視了自己到底想讀什麼
將來畢業後到底想從事哪方面的行業

想起以前小高一好像也想過這個問題
其實,我想做可以幫助人的工作

當然醫生護士這種我做不來
太血腥了..
我是個很怕看到血的人
自己的血當然是例外
不然月經來怎麼辦?哈哈哈哈

看盡家中親戚的醜態
為了錢什麼戲都演的出來
為了錢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我記得我曾經跟某人說過我想讀心理系
這樣就可以知道別人心理在想什麼
(心理系好像根本不是這個功用,哈)

社工好像也不錯
可以去幫助各種需要幫助的人
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幫助
這不正符合正義的花木蘭嗎?哈哈哈
(是以前做過的心理測驗,我測出來是正義的花木蘭)

高一時susan說過
我很適合當配音員,哈
配音員好像很不錯
但好像很辛苦
susan還說:如果我真的當了配音員,別忘了當初是他發堀我的

也許畢業後自己開店是種安定的幸福
但有時也想到處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心理明白自己沒這勇氣

煩耶不知道啦不知道啦












請給我多拉A夢的未來電視
讓我先看看未來的我到底會怎麼做好嗎
這樣我就不必做決定了
我最不擅長做決定了啦

哈,阿亮
7-11多拉A夢
我看到有笑出來,你依舊是個幽默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