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0:42:23噢,又捲了

考完試我也沒有到超開心的地步
反而是一直在擔心萬一考不好怎麼辦
很害怕很害怕會跑到中南部去
雖然姐姐說的對:怕什麼不要填就不會去南部了

但是..我想我填志願的時候還是會填一下南部的學校
只是一定會在最後面最後面最後面
我絕對不要去中南部
白白胖胖已經夠了
黑黑胖胖去死算了

很煩


今天拿了爸爸拿回來的報紙看了一下題目跟答案

我都忘記我寫什麼了啦

原本以為數學會考的還不錯
但我錯了

很擔心史地
可是偏偏爸爸又沒找到史地的題目跟答案

要是考不好就死定了死定了
考不好每天以淚洗面也不為過
拜託老天爺讓我考好一點啦




我的減肥大計畫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開始
完蛋了
胖子女神一直不肯放我走
他說他要跟著我一輩子

胖子女神請你祝福我考試考的好
但是請不要施展你的胖胖魔法讓我瘦不下來

胖子女神的手下大魔王媽媽
一直想餵我吃東西
煩煩煩煩煩
他這麼熱情的幫我煮好晚飯
不吃好像很對不起他
吃了良心又過意不去

晚上的時間總是不夠用
想要去游泳
但又要練車

煩哪
我怎麼不會騎腳踏車
很笨很白痴很智障很沒用
會騎腳踏車我想一切就簡單多了

希望可以趕快考到駕照
每次在等公車煩都煩死了

胖子女神,
機器腳踏車,
請讓我征服你們吧(真A)

瘦子女神請對我微笑吧




燙了新頭髮
但是都被說"你到底有沒有燙啊"
難過不開心在心中盤旋了
煩!
3000就這樣飛走了嗎
我不知道



好想好想去海邊玩
但是不想變黑人
前幾天陪花兒去買海灘褲
去了roxy看
是澳洲衝浪的牌子

在店裡面的人都好黑
哈,我最白
這是這幾天最開心的事^^


照片是衝刺班交到的朋友
是大同的girl
後面有兩位是老師
男的那位就是我覺得很帥的那位班導
他隔壁的是夜導




這幾天太無聊就在想一些事情

突然間想到
我是該把你從我心中放逐
反正我們不可能了
就這樣吧

我會努力不想你的
我會加油我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