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3:08:54噢,又捲了

好久不見的你是否別來無恙?

hi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好久沒在這裡看到我的足跡了
不好意思標題5566了

其實我最近也沒做什麼
一直在看電視
好像也沒去哪裡玩

電視有這麼好看嗎?
老實講也沒有
你不覺得看電視的時間過的很快嗎
雖然睡覺也很快
但我睡不著


之前歐陽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文城打工
去聽那個主任講了一些有的沒的之後
就覺得不想去了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那個主任
不是因為他批評赫哲
我也不是個會偏袒自己有補過的補習班的人

只是他都說別的補習班會抹黑人
但就我聽來他有在抹黑別的補習班的感覺
還說可以去錄別的補習班毀謗她們的話
那我是不是可以錄你們說的話
那你幹麻一開始叫我們手機要關機
說看到在用手機的人要請出教室
這不是在自打嘴巴嗎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文城
也許老師上的不錯
但有種我不喜歡的感覺充斥這那間補習班

好啦這不是重點
所以就拿了250就走了
反正無事一身輕
當然口袋也很空,哈


成績出來了
我考差了
我失常了
我難過了
我大哭了
我以淚洗面了
我的未來失去光芒了

一切的一切都不再是這麼耀眼了

要我現在表演十秒落淚是輕而易舉的事
當然週遭的人必須談論這次考試的事

之前想讀的學校不可能了
也許落魄到技術學院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重考嗎...我不知道

還是要考轉學考
但那很需要定力
大一誰不是玩瘋了?

我不知道...再想想吧

如果有多拉A夢的如果電話亭就好了(出自余)
沒錯有這個東西就好了啦!!!!!


我還收到家教的簡訊
他說成績出來跟他說一聲
填志願時可以給我點意見
但是..你要我怎麼說出口
我最不應該考差的數學考差了
我沒臉見你啦..唉..

至於考幾分呢!?
是秘密......................................................

*圖片1是專心在玩林嘎的手機的我..哈哈哈哈
*圖片2是陶先生的新造型,傻眼小瓜呆了,他要出新專輯了

上一篇:未來是個未知數

下一篇:萬嘆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