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14:04︴傻傻×╳

212天的甜蜜*

 和╳╳昌在一起〃其實〃是很提心吊膽的〃

 因為〃他佔有慾蠻強的〃通常〃我跟男生聊天〃

 他都會不太高興〃怕我會移情別戀之類的〃

 跟他在一起〃規矩也很多〃通常學校制服都會有點透明〃

 他說這樣內衣很明顯〃所以一定要我在裡面加一件衣服〃

 說這樣才不會讓別人看到〃和他交往的時候〃也快要步入夏天了〃

 穿兩件衣服〃熱的要死〃平常在學校〃我們常常在舊棟大樓的廁所

 約會〃那是我兩的秘密基地〃

 這是屬於我兩之間的小甜蜜〃

 他給我的淚水往往多過於愛〃所以〃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我常常掉眼淚〃不過我還是很愛他〃

 和他在一起〃差不多〃快半年的時候〃那天〃是八月二號〃

 我和他〃發生了那種關係〃那是我跟他共同的第一次〃

 那一天〃非常特別〃在他家〃外面還下著大雨〃

 在他房間〃發生了所謂關係〃他還怕他家人聽到〃

 開音響〃放超大聲的.....舞曲〃

在那種氣氛下配合著舞曲〃(怪)

 發生完那種事〃他抱著我〃親親我〃

 下午〃送我回家〃

 記得〃那天的晚上〃我們還講電話講到天亮〃

 是很浪漫的一天〃屬於我們的小甜蜜〃我想〃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那一年的七夕情人節是在八月二十二號〃

 那一天〃他住在我家〃陪了我一整夜〃

 我們還發生了第二次〃

 他送了我一個風鈴〃藍色的風鈴〃(風鈴代表分離)

 一個月過後〃九月二十九號〃我和他分手了〃

 而他是〃不說理由的就走〃那一天〃在大同國小〃

 我拉著他〃求他不要走〃他用力的把我甩開〃

 我跌在地上〃他只回頭看我一眼〃

 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就這樣〃

 我和他的212天〃結束了〃

 

 

 

 

 

 

 

上一篇:就這樣〃在一起了*

下一篇:分手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