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47:32︴傻傻×╳

就這樣〃在一起了*

 二月二十九的隔一天是三月一號〃

早上我用我最快的速度〃衝到電腦螢幕前等他〃

因為我知道他都很早上線〃大概在中午的時候下線〃

他上線了〃就這樣聊聊聊〃不知不覺〃中午了耶〃

 我問他中餐打算怎麼辦?他說不知道〃在看看〃

我就很自然的隨口說〃要不要我送過去給你?(反正我也閒閒〃)

 他說不用〃他這樣的回答〃讓我起了堅持要送的念頭〃

我應是要送〃便問他要吃什麼〃他說不知道〃

 又這樣盧了很久〃我聰明的才智〃變改了個方法問他〃

你喜歡吃什麼? (聰明吧?)

他說他喜歡吃麵!!!!

我便送過去給他〃送過去時沒多說什麼〃我就走了〃

 晚上〃簡訊聲響起〃(是他︿︿)

 一堆數字加加減減等於520〃

我又紅了雙頰〃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羞

上一篇:哇 >< 惡夢*

下一篇:212天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