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3:25:36︴傻傻×╳

分手過後*

 分手後〃我還是不清楚分手的原因〃我到處去問〃

 有人說〃是因為我太愛哭〃有人說〃是因為我都和不好的朋友在一起〃

 有人說╳╳昌說感覺不對就分〃

 分手後沒多久〃我聽說〃他住院〃我趁晚上大家都不在的時候〃

 偷偷去看他〃我的哭聲把他吵醒了〃我拉著他的手〃隱約的感覺〃

 他的手正在回應我〃暖暖的手溫〃讓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複合〃

 分手後〃我等了他一年多〃等他回頭再來愛我〃

 一年多裡〃我付出得關心不比別人少〃我付出的真心〃

 不會比別人少〃但〃他還是沒有因此而被我感動到〃

 94.12.25聖誕節這天〃我打電話給他〃

 又哭又鬧〃這次〃他還是沒被我打動〃過沒多久〃他跟我複合了〃

 但〃我們在一起只有3天〃3天後〃他提分手了〃

 而他提分手時〃我一點反應也沒有〃甚至連眼淚都沒有掉〃

 

上一篇:212天的甜蜜*

下一篇:新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