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02:55:53小曼

夜話 12/2

     忙碌了一整天,今天案子的結束,雖然不算完美,但還算滿意,但是這次沒有太多休息的時間,只有一天的緩衝,又要再處理下個案子。

     有時候賠償,不在於多少,而是在於一個誠意,有時候人要的也許是一個態度,而不是仗著你有多少錢,好像都無所謂,以為賠償了就好了,對於這樣的人,應該只剩下髒話可以配得起了,既然,那麼有錢,說的那麼囂張跋扈,只好讓你超乎想像。

     一個人走暗門走久了,反而會變得遲緩,總以為在場的都是笨蛋,自以為無論怎樣,都會有個門,為他開啟,但殊不知那扇門早已被拆除,交易得來的友情,往往都只是在於當下的額度,一發生事情,額度不再是王道,各自保命才是最真的人性。像似有人溺水,沒經驗的救生員也不可能跳下去救,因為往往這樣,最後都是一起被撈起的。

     
     好快,十二月了,冬天的感覺好像慢慢有了,寒流好像又要來了,這樣的季節,不是就更該冬眠嗎?但感覺今年,事情特別多,有句話叫歹年冬搞蕭郎,也許真有這樣的意思。

     但是,莫名又想起,那兩篇巧合連結的文章,三樓的唯美意境,跑進了浪跡的大臉河馬,太跳痛,也形成了有趣的意境,也許是吧,就該有一些苦中作樂,一些歡樂氣息,暖暖這寒冬,畢竟十二月,稱之為歡樂月,是該笑笑的。

     熱牛奶的輕吻遇到了河馬的親吻,呵真有妳們的。



(圖/網路)

上一篇:隨雨落話

下一篇:夜話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