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01:40:45小曼

隨雨落話

     經過了幾星期,案子終於完結,暫時能喘口氣,來緩和一下情緒,雖然最後的辯解,讓人無法相信,可以說的那麼落落大方,像個大善人,像個出淤泥而不染,但最終還是打臉收場,該是要來碗烏龍麵慶祝一下,雖然有許多的感受,但是都太過於殘忍,所以只好,把所有的情緒都丟入鍋裡,一次煮熱,也許能感受到,不那麼冰冷。

     有時候人性,也是個藝術品,怎麼欣賞,看個人角度了,但那醜陋的方向,往往都在底部,心的險惡,也藏匿在最深處,有時搖晃著心思,那藏匿底部的險惡,也會慢慢漂浮出來,讓人細思極恐。

     雖然過程發生的不悅與失望,讓人有些氣餒,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有時細節的絲線,看似已斷,但往往只是薄而未斷,更該地小心翼翼,去撥動那條細絲。

     放空的三天,讓自己有了耍廢的理由,雖然還有案子在旁蠢蠢欲動,但這也改變不了,我想與廢為伍。

     天氣真的冷了,衣櫃裡的衣服都還來不及換季,冬天就要來了,是該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了,總是忙碌,沒好好對待自己的生活,家裡亂的像個狗窩,但可能狗窩都比我家整齊,有時亂到家貓應該都白眼了。


     另外,我不知道妳會不會讀到我的文,而剛剛發現其他沒關閉回應的文章,不能回應,可能是故障了吧,這幾天因為忙碌,但還是有晃台,想跟妳說,最美的時刻,其實是重逢,可能在很久以後,在一個沒有悲傷的世界裡,會重逢的,現在就好好先把該完成的任務達成,等到很久以後時間到來,再給彼此一個深深的擁抱,而這個時間到來之前,就好好的延續這份愛,這份溫暖,善良之心,不忘初衷,友情的美,用愛來延續,祝福更是祝安好。祝福妳的樓層永遠冬暖夏涼。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夜話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