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01:56:05小曼

禮物


     原來補眠讓人愉快,雖然起來了幾次,但也不妨礙我繼續入睡,雨下了一整天,更是剛好搭配上這慵懶的季節,起來都已是天黑,不去算自己睡了多久,只知道,這是一種享受。

     收著你的Mail,知道你好,那我就好,你那還是天亮吧,而我這已經天黑,也許這樣的距離,才讓這封信件更加有了意義,最喜歡收你的信,因為覺得美好,比起公事用的信箱,私人的信箱,才是我每天最想去開啟的。

      知道你現在過的好,我心裡也為你高興,我一直都很感激,這一切的美好,是你願意接受幫助,當你要回到你的國家時,我所掉下的眼淚,是開心的,我知道我當時哭得很醜,但是我也把所有對你的心疼,都包含在那次的眼淚裡,願心疼不再是心疼,願所有幸運降臨你身。

     期望明年,我有時間放個長假,去打擾你,總是想起你做的沙拉,很美味,你說,要寫一份沙拉的做法給我,當時我拒絕,不是不要,而是我給的約定,我們會再相遇,且再吃到你親手做的沙拉。好好的活著,要熱愛生活,遇到困難要說出來,因為還有我,願意聽你說。

     喜歡今天這個夜晚,很舒服又帶點美好,也許是一種面對公事前的一種獎勵,或是一種安慰,像是你信件裡說的,不管遇到多棘手的案件,都不放棄,要有當時幫助你時的那股勁。

     能認識你,對於我來說,就是一份禮物。




上一篇:夜話 三

下一篇:隨雨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