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03:58:12小曼

夜話 三

     季節性案件,說這是正常,老實說犯案誰看季節,雖然你每次丟01案件給我,總是附上一句,要跑一趟現場,其實你不是應該快點找個助理給我嗎?是你遺忘,還是故意遺忘,這組的實習也快告一段落,不是應該準備分配嗎?為什麼好像都是我家的事情,你家就是安然的渡周末。

    不能當面跟你抱怨,我也只好傳著訊息,不要臉的打上一大串,我不管你看不看,反正你已經已讀了,就當你知道我的抱怨,雖然我不懂,你只傳加油兩字,是你要加油還是我。

     雖然知道這一切都是份內事,但就是很想對你咆個幾句,我才能感受到平衡,吃著鍋燒麵,看著那加油兩字,真是讓我怒吃了那碗麵,但也在吃完後,平靜許多。

      翻開文件,看了第一頁,就想闔上了,也許我真應該好好睡個一天,再來好好處理,累的不是身心,而是所面對的又是像故事般的奇幻,醜陋,善惡,無奈。事情的發生總是相似,但卻又有不同之處,有時所想的,總是最後都會有個反轉,本不該反轉的,好像不轉都像錯誤一樣,你說這樣不是很有趣嗎?其實我不明白有趣在哪?有時你的冷血用的地方總是跟我不同,但我也佩服你每一次處理的案件,也能快狠準,也許這就是,我還無法跟你平起平坐的原因,也許我的冷血只用在後階段,而你是在前頭。


      也許是我感受太多,所以每一次的過程裡面,我的細心成了我的死穴,但這也是尊重每個案件,這是我的處事方向,所以你別再用你那一套來告訴我了,就算我無法跟你平起平坐,起碼我還有努力的空間,

      今夜,說了太多話,是該安靜的時候了,鍵盤都嫌煩了。






上一篇:寫在放空前

下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