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02:20:06小曼

失溫

     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其實根本沒聽懂你在說些甚麼,看著所有的文件,其實早已不是問題的問題,沒有多做安慰,也許你就是該哭一場,再多的言語,比讓你自己哭一場好,雖然哭的樣子很讓人不捨,但是這就是該有的下場,很多事情的發生,是你自己的恨意,今天的反噬,是該給你一擊。

     一句我不知道,來做解答,真不知道是你無知,還是我無知,有些話不想用言語懟回去,只想用手上的厚厚一疊證據,往臉上砸去,也許你需要的是閉嘴。

     得了便宜還賣乖,你那張臉,需要的是被所有的證據,狠壓在地上,甚至摩擦一番,因為你根本不需要臉。

     有本事說故事的開頭,就請好好把故事說完,被攔截的章節,有本事就圓好一點,如果沒那本事,一開始就別說故事,說真話沒那麼難,只看你願不願意,既然那麼不需要臉,說真話就更加不難,因為你不會覺得難堪。

     別說你也是人,是聽過最可笑的一句話,當你再剝奪他人時,你就是畜生。



上一篇:夜話 二

下一篇:寫在放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