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06:12:51小曼

無色有味



     放假的睡眠像是失控的,醒來了幾次,但還是能繼續入睡,直到餓了,才想起身去吃東西,這樣散漫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把昨天特地買回來的拉麵,煮來當早餐吃,還真是第一次早餐吃的那麼油膩,但是偶爾來個不一樣的感覺,也是種體驗,早餐也不用太被框架,甚至煎塊牛排或是排骨飯,也是可以。

     吃完後很有飽足感,如果要達到耍廢一個階級,我想我應該是要再去睡覺的,但是突然很想坐在陽台,這樣的感覺,其實很少,而且還是睡醒,而不是還沒睡。

     早晨很安靜,很想把音樂開到最大聲,但又擔心被投訴,曾經因為忙碌都很晚回家,跟我同一層的住戶,還投訴過我,高跟鞋聲很吵,難道是要我在電梯就脫鞋嗎?而且正常來說,應該不會那麼大聲,真懷疑,她是床就放在她家大門邊嗎?但後來,她也搬走了。後來搬來了一位單親媽媽,也沒這樣問題,起碼她還會遇到我時跟我說辛苦了,但是也不能完全怪上個住戶,也許她就是討厭高跟鞋聲,所以敏感。

     與自己對話的早晨,沒內容,沒情緒,沒精彩,但是我喜歡。




上一篇:天亮

下一篇: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