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05:08:10小曼

天亮


     又是一個快天亮的日子放假,真好不用再看到你,雖然你沒那麼討厭,只是有點無理,但是無妨,我只想過好我的假期,雖然你像是神般的高談你對我們的愛戴,讓我們破多荒的放假,但看在我眼裡,本來就是我們的假好嗎?

     不想出門,也沒想回家,家裡也沒人,一個人待在自己的小窩,也是不錯的,我沒有太多的慾望,更沒有太多的方向要去哪,只覺得,工作時,太需要方向了,放了假不想再找尋方向,每次說這樣的話,總是被朋友翻白眼,難道不想出門錯了嗎?

     案件還在公事包裡,連動都不想動,人常說先苦後甘,但是我就是想等到假期最後一天,再去看我的案件,有時候先苦後甘因人而異,在我的觀點,我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走,不打擾人也不造成別人的麻煩,也沒什麼不對,反正大多累的是自己。

     朋友很不喜歡我的觀點,但真的無所謂,因為我也不愛喝雞湯,只是偶爾聞香,但是不食用它,我覺得這不是個性不個性問題,而只是一種選擇,長那麼大了,只是懂了選擇一種自己要的生活模式,工作模式,在我感覺裡,不是小孩了,雖然說不是想怎樣就怎樣,而是在一個範圍內,我選擇了,我自己喜愛的方式,我覺得舒服快樂。像是現在,等天亮,買早餐,就很開心。






上一篇:剛剛好

下一篇:無色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