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4:00:10小曼

剛剛好


     世界真小,這樣也能遇見,沒有招呼,我選擇繞路走,不是害怕什麼,而是不想再有任何相連,事情早已隨著時間,過了。

     越是忙碌,就更不覺得忙碌,變成一種習慣,有時等待的不是案件的結束,等的是完善,沒有完整的完善,永遠的不會有結束,其實我沒有多餘的意見,不代表我認同,只是很多東西,是需要多方的思考,而不是眼前的東西,就能當作是個完全,我沒意見之下,是因為我還沒找到更正確的作法,所以我不給太多的意見,但是你也不必那麼自以為。

     再怎麼忙碌,也不想丟失自己該有的生活,一杯咖啡的時間,是最優美的時刻,不需要太有氣質,只需要一點文靜,安靜的不作聲,慢慢地喝口咖啡,直到不留下一點。

     欣賞現在的生活,就算還差了那麼一點,欣賞自己的優點,就算少了一點,但起碼還有個完整,不完美,但還算那麼一點剛剛好。





上一篇:平凡訴語

下一篇: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