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04:14:47小曼

平凡訴語


     洗完澡後的舒適感,是一整天下來最美好的禮物,不太喜歡吹頭髮,也不愛毛巾包著頭,覺得擦完就好
有時這樣的行為,以前總是被朋友說,到處都在滴水,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喜歡這樣的自然,也不愛對頭髮做過多的保養,反正一個不喜歡,就剪去長髮,一頭短髮更加輕鬆。

     看著案件,有時莫名的想拿剪刀,把一張張的資料紙當剪紙玩,但是總是敢想,卻孬種的不敢做,像是想離職,但又沒本事去翻桌,但是也好,這樣的日子,才是生活,有點虐但又能承受與接受。

     多年不見的你,當收到你的消息,我還假裝無感,但其實我早已偷偷的再關注著你,可是當我關注你時,我發現你變得很膚淺,說不上來是怎樣的膚淺,雖然還不到作嘔,只是這樣的你真的快樂嗎?

     雖然我對你的關注,是因為很想你歸還欠我的東西,但是想了想,都過了那麼多年了,再去拿回,好像也沒那必要了,你就繼續這樣吧!如果這樣使你快樂,那就保持吧!反正很多事都不同了,無須刻意再相識,我想,我也不需要再關注你了。




上一篇:失算

下一篇: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