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05:03:21小曼

失算



     失了算,讓你留住了我,即將清晨的時間,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你剝奪了我獨享的夜晚,你一再一再的討論結果,還是沒有結果,隨著時間,我的夜晚就被你浪費,案件有多不可理喻,也比不上你的無理取鬧。

     深夜的小吃攤販,都在準備收攤,遇到了我,還問了一句,[今天怎麼那麼晚]。其實不晚了,都已經是要吃早餐的時間了,便利店的值班,原本不愛說話的他,也都忍不住問了一句,[今天那麼忙嗎?]有時候包容忍耐,我有考慮過無須用在你身上,總覺得你需要被怒吼一番。


     想起道別時,你一句辛苦了,有時聽起來真的很想翻白眼,如果沒你的無理取鬧,沒人會那麼辛苦,明知道沒結果的事情,為何總是固執,為何不換個角度去思考呢?別人的建議聽不見,別人的意見也視若無睹。你自己所謂的工作狂,在我眼裡就像個蠢蛋。









上一篇:慢慢

下一篇:平凡訴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