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01:05:30小曼

慢慢



     信件的開頭,我想了很久,在想著要怎麼一開口,就讓你深刻,但是最後,我還是放棄思考,依舊按照我原來一直相同的方式,與口吻,突然感覺,去想那個開頭,有點多餘。

     事情做不完,所以不急,越急我就會亂了手腳,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不想有太多的壓力,繞在身上,我始終覺得事情慢能做完,快也能做完,為何要急在一時,但是往往這樣的說法,只適用我自己

     給你的信,我已經打完,還沒按下傳送鍵,就晾在了那,這是一台桌上與一台筆電的好處,可以放下不用太在意的事情,要放多久都可以,只有自己的心情,比較重要,你常說整理好心情再來處理事情,我現在可是這樣做著,其實也真沒什麼重要

     不過公事的事,對於你來說,比任何都重要,也許我該刻意慢一點,讓你心急如焚,再冷眼的看著,筆電螢幕裡狂跳出著你的訊息框。





上一篇:夜風

下一篇: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