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04:34:56小曼

氣壓


放完連假,上班的當日有點不習慣,可能放假的時候,真的太過於廢。我承認文件上我沒有分類,但是我都已經紀錄,你的先入為主,確實真的讓人很感冒,有時候不想去回嘴,真的只是對你還存留一點尊重,總是等到最後,明知道是你誤解了,你的抱歉,也不會從你口中說出,你的聲量由大轉小,我就當作你已道歉了。

我從來不會去爭論沒意義的事情,我知道你對我的教誨,是為了我好,但是這世界上為你好三字,已經不是最有善意的詞句,你的主觀總是想附加在別人身上,但是你難道不知道,案件是我的,所有的一切,我都比你清楚,你可以不分青紅皂白,但別忘了,有時候真相就是會給你難堪。

低氣壓,對我來說很剛好,每每假日後,所接收的炸彈,從來都沒讓我失望過,早已身經百戰,早已知道該怎麼拆彈。

常常跟我這組的人說,有時候接炸彈的能力增強就夠,有時與你共處事,就算有新人加入,我始終還是那句,甚麼都能夠慢慢學,唯獨接收你的炸彈,此事不可慢,只要盡快學會拆炸彈,每天都是快樂天。又諷刺,又真實。




上一篇:無色有味

下一篇:夜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