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44:35♬°芽芽°*

``暑期輔導 //*

PIC;別人的作品 我偷來的 XD


           × 不去 ×

 
      因 為 跟我同班我認識的人很 少 ˇ

  
      所 以 我跟一個女生『我朋友』約 好

      
      要 一 起去的,誰知他給人家 跑 去

 
      台 北 輔導那天他要去6福村 拋 下

      
      我 一 人,暑期訓練那天我不 之 要

 
      怎 過 大部分都不認識超爛的 說 ~


      我要3班 3班要我 對我來說

           10班算什麼


       我要讀3班>  "  <
PIC;用偷的 XXD


          × 嚴格!?

 
      不隻道輔導的老師會不會

      嚴格咧!?

      聽我哥說 一進去要先找班級

      找到後ˋˋ

      在班上外面等老師來 有可能

      等到上課

      進去之後自己挑位子如果比較

      不好的老師會用排的

      挑完老師會自我介紹 

      在看看老師有沒有要學生自我介紹

      老師應該會說班規有的沒有的

      在來廣播會說去體育管集合

      在體育館會訓練說起立 敬禮 立正 坐下

      訓練這個 在來就是主任 校長 老師

      說話的時間 ˋˋ

      大約會站個1個小時多

      回來後老師會說課表『要帶一個小包包裡面裝筆記本跟鉛筆盒』

      說完後會廣播 在班級去搬書

  *****************************

      抱歉ˋˋ

        我只知道這些>  "  <  ..

ㄎㄎ

                   BY 

                      芽    

       

  

上一篇:``國中 //*

台長芽芽*(怡咩//*) 2006-07-16 22:07:02

多謝你來啦!!

哈哈ˋˋ

攬的登入懶的回!

所以直接這樣回 -  - +

咩咩 _ , 2006-07-16 17:49:11

感謝你跟我說這些行程=ˇ=
原來肆這樣子啊..
希望我們老師不要叫我們自我介紹ˊ///ˋ
上帝保佑呀!!
拜託噢 ..>”< [禱告中]
自我介紹有夠恐怖的說ˋ,
剛剛知道了一個天大的消息[不知該說好還是壞]
如果芽想知道來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