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02:29:00歐品康

狼語006~~你們在搭訕我們嗎?

在夕陽完全躲進海平面的那一邊時...我們似乎有默契的一起站了起來...
小方對我說..."接下來去哪裡..."聽得出來...他在探女孩們的意思...
"渡船頭吧..."我乾脆向著兩個女孩說...把難題丟給她們…
"你們在搭訕我們嗎..."還是短髮的女孩回答...而且回答的方向跟我們的問句完全不同…
"對..."…我必須承認...因為小方正目瞪口呆的說不出話來…
而我也實在不知道怎樣臨場編出個更腦筋急轉彎的問句...乾脆就把問題明朗化……
"可是我媽叫我不要太相信陌生男生ㄟ..."
我看見小方有舉起腳的衝動...如果確定你會游泳...我也會踢你下水...
正當我們略顯失望時...短髮的女孩又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開口說話….
"你覺得怎樣..."她轉身對另個頭髮較長的女孩小聲的問著...(不夠小聲)…
她們嘀咕的說了幾句...聽不太清楚…當你回頭時...我和小方秉氣凝神的等候你的答案...
其實好不好都無所謂...有緣就多碰幾次面...無緣就say goodbye...
兩年多下來...不都是這麼過的...
大概自尊心作祟吧...明明這樣告訴自己...卻仍期待著肯定的答案...
"你們請客..."…短髮女孩說著…這是見面以來最善意的回應了吧...
"當然...我們小方沒啥長處...就是特別大方..."…我和小方會習慣性的互相吹捧…這次輪到我當抬轎的…
好像小方請客請定了…其實我知道...小方事後一定會跟我要一半錢的...
黃柏瑞大爺 2012-07-30 22:04:35

779

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