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22:34:00E.lvira

SHIT 感冒.

褲褲掃..馬的勒 我好像生病了阿

喉嚨很疼 鼻水幸好沒有給我直直流
不然我會生氣阿~!

不過光是喉嚨疼就可以惹火我了啦
真不能夠想像鼻水多到鼻子痛的地步 我會罵多少的髒話阿...

前兩天是聖誕節 基本上 我一直認為那個節日跟我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或許他真的很棒 但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阿..
怎麼會怎麼會
看到大家都很興高采烈的討論聖誕節
唉唉 我就是沒有那種氣氛阿
聖誕節 感覺就是外國人的節日嘛
我們湊啥熱鬧阿
台灣也沒啥米氣氛阿 大概頂多就是東西會打折之類的吧 哈哈哈
可能是我一個人這樣子想吧 也是有人覺得很棒的啦

我倒是比較喜歡我們中國傳統的春節阿 端午阿 還有清明之類的節日
感覺 就是有felling~
其實我對於生為中國人很驕傲呢
雖然他現在或許有爛
但是其實中國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民族
只是我們到了後來不知道why都不懂的去發揮吧

對於我們以前對於這個世界所做的貢獻
以及我們的種種事蹟 我都覺得很驕傲阿
廣大的中國大陸 有很悠久的歷史

或許因為現在的政治利益 我們分為中華人民共和國 以及台灣這方面的中華民國
撇清這個方向 華人.真的是很優秀的一個民族

ㄑ~我明明就是在說我感冒了
怎麼扯到這裡來了啦...

總之 我感冒我很不爽 也不是很想說話
說話的話也會很小聲
所以 大家不要以為我心情不好 我是喉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