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42:39( 丸 *_ )

[[ 我的天阿 ~~ ]]

哇哈哈哈 真是笑死人了 !!
新生比我們之前還要OOXX = =
頭髮長成這樣 是貞子噢 ...
新生真的都沒好看的辣 ....... 哈哈 七年級的那邊 !!
[[ 鬼屋 ]] ㄆ ~ 太扯了 .. 期待七年級的天使出來 = = ...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 瑋瑋衣服上有凸一小塊起來 後來宋仔問黑糖:
你衣服是不是也有凸一塊 你有凸三塊辣 結果黑糖卻說 : 哪有 我凸兩塊辣 !! 哈哈哈 ~~ 後來我就一直糗黑糖 一直說他凸兩塊
後來黑糖盡然罵我 : [[ 激凸 ]]
我哪有阿 =ˇ= 亂亂講 > <

哇 ~ 英文課 !? 哈哈哈 來了一個 [[ 魔法阿嬤 ]] 辣 !!
超級像的 !! 名子也很好笑 ... 叫 王福花 哈哈哈
Teacher你真的是阿嬤級的 哈哈哈 ~~~~
他講英文的口音也超爆笑 !! 怎麼都來一些怪怪的人阿 ~~

真 是 夠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