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4:44:26竊心

手術刀下的貪婪(承英醫院)

<在一個孤獨的小島 是黑暗還是光明>
在一個位於台灣南方的小島上 雖然說只是一個孤島 但是卻有豪華的別墅 敞寬道路和很私人飛機 船
別墅裡面 只有一名女僕和一隻狗固守門口
門牌上掛著大大的四個字<承英醫院>更添一筆神秘

遙遠的海面上 那女僕似乎看到了豪華郵輪 心想這下生意來了
他從門口對講機 對著他說:主人 有生意了 要不要接
此時的對講機傳來低沉且帶點沙啞的聲音:請客人進來
女僕心想 醫生已經好久沒作生意了 今天忽然心情好 願意接
女僕臉上一臉開心

女僕快速的到小港口指示 醫生今天要做生意 叫客人快點靠岸
下了船 看到的是一對夫婦 帶著一個病奄奄的年輕人
跟著女僕的後面走 走到了裡面的小暗房
女僕:醫生 可以進來了嗎?
醫生:進來吧...

進去這間小暗房 看到的就是一個臉上包著頭巾 高高的 但是卻老里老氣的醫生
女人:醫生 拜託你救救我兒子吧 他每天都吃不下東西 他真的會死阿
男人:k醫生 拜託你了 全世界的醫生 只有你能把他醫好 拜託
醫生沉思一下 並用低沉的聲音對著那男人說:你是不是紅紡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
男人:對 我是 如果你救我的孩子 我把我所有財產給你 拜託你救他 拜託
k醫生:你是不是用最便宜的材質 做一堆讓大家穿了都長紅疹的衣服 來謀取暴利
男人:對 妳怎麼知道... 男人一點狐疑
k醫生:我可以幫你醫好你兒子 但是我不要你的錢 我要你的雙手
男人(憤怒):為什麼 這麼多錢你不要 你要我這一雙不值錢的雙手
k醫生冷漠的說:不要 我就不救你兒子 反正我看她活不過今天了
女人:醫生 妳不要這樣 那這樣 我用我的命換
k醫生:你的命不值錢 我要他的雙手 不要今天就營業結束
男人(拿刀舉起雙手):你都知道我的秘密 我要把你殺了
此時男人眼紅 正要刺下去時 此時知道醫生說:制裁......
男人忽然間 就倒地死掉了 女人在一旁哭泣
女人:老公 妳怎麼了 不要死阿....
女人心想 活下去沒意義了 就拿起丈夫那把刀 要刺下的時候
醫生手一揮 女人瞬間暈過去
k醫生:珊 妳快把這孩子般到手術檯 我要進行手術 這個男人就把他丟下海餵魚
女僕心理想 醫生要動手術了 那神秘的技法 又重現了 開心的回答:是 主人

女僕迅速的把醫生指示的事情做好 安置好那女人後 跟著醫生一起走到地下室
醫生對著門口說了小小聲的話 然後門就開了 這也是女僕一直想要知道的秘密話語
打開門 面對的居然是想也想不到 完整醫療設施的手術房
女僕小心翼翼將患者抱上手術台 然後穿好帶好手套 在一旁等候醫生發號事令
k醫生:把那個東西拿來
女僕開心的走向那個老舊的櫃子 拿出一個盒子 然後雙手拿給醫生
醫生接過盒子 並將他打開 裡面裝的 是一把看起來並不是很特別的手術刀
這把手術刀 女僕曾經想過要把他拿起來 可是卻拿不起來
唯讀只有醫生 能夠輕易的把他拿起來
醫生執刀後 想了想 就開始動刀 刀子在醫生手上 像是魔術般的動作 動作非常俐落
女僕抱著崇拜的眼神看著 手術經過1小時後 順利完成了 女僕把患者抱上去 並安置在病房裡
也很開心 可以看到這種神奇的技法 並問醫生 長久以來不敢問的問題
女僕:醫生 可以問你這把手術刀 是哪裡淂到的? 叫什麼名子?
只知道醫生緩緩的說:這是我爸留給我的手術刀...
女僕聽到後 便不再問它的名子 幫醫生把手術刀收起來
不過在收的過程中 女僕不小心把盒子打翻了 手術刀掉落 在背面刻上兩個字”五脈”
醫生斥責:你怎麼這麼不小心 把東西打翻了 弄壞了 你可賠不起
女僕當場看傻了眼 心想:五脈 那...不是 傳說中的手術刀....

女人醒來後 看著他的兒子站在他的面前 心裡面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流下淚來
K醫生:我幫你把你兒子醫好了 你可以走了 錢我不用收了 我已經收到最好的交易品了
女人:我不會感謝你的 你把我丈夫殺死 妳這個殺人魔...
女人並告訴她兒子:耀 他就是你的殺父仇人 等你有能力的時候 一定要找機會為你爸報仇
女人和他兒子 快速的離開了這座島....
留下的是心裡很多感觸的醫生跟心裏充滿疑惑的女僕

---------------------------------------------------------------------
呵呵 第2章出來摟
第3章我要更多加些內容
可能要一點時間 請各位耐心等候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