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6:30:56open6351

9 入會美樂家要如何辦理?

            

             

歡喜升空
aloha!
對不起,請原諒我,哈利路亞讚美主,
我愛耶穌,我已原諒您了,這事出於我,
請讓這一切回歸寧靜......
這個月可以邀請你進來使用產了嗎?
入會只要100元,
終身免年會60天滿意,
保證~過年大掃除是最嘉產品的體驗~
除了環保~經濟~安全~,
你在使用產品同時也再累積一份功德,福報,
因為你也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家庭費水不污染河川,
讓下一代有好的水質跟土地,
這是我邀請你來用環保的用意,
環保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義務,
歡迎啾朋友一起來種福田,
沒有讓朋友多花錢,
請朋友換超市購買,
朋友可以省錢,~.我們沒有賺朋友的中間價差喔!
所以我們都很愛跟朋有分享的原因快樂分享
~產品生活化~生活事業化~
再市面上買化學有毒又沒人服務你~
在我們這裡買日常消費,
有專人服務,安全又省錢,環保,無形中累積福報,
賺錢很辛苦為何花錢買有毒化學回家毒害家人?
只是改變自己的消費習貫就可以省錢,
願意改便別人的消費習慣就可以賺錢,
這就是美樂家的獨持商業模式,
也叫做~21世紀的消費商機~我等你歡喜升空
aloha!
對不起,請原諒我,哈利路亞讚美主,
我愛耶穌,這事出於我,
請讓這一切回歸寧靜......

這個月可以邀請你進來使用產了嗎?
入會只要100元,終身免年會60天滿意,
保證~過年大掃除是最嘉產品的體驗~
除了環保~經濟~安全~,
你在使用產品同時也再累積一份功德,福報,
因為你也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家庭費水不污染河川,讓下一代有好的水質跟土地,

這是我邀請你來用環保的用意,環保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義務,

歡迎啾朋友一起來種福田,沒有讓朋友多花錢,

請朋友換超市購買,朋友可以省錢,~.

我們沒有賺朋友的中間價差喔!

所以我們都很愛跟朋有分享的原因快樂分享~產品生活化~生活事業化~

在市面上買化學有毒又沒人服務你~

在我們這裡買日常消費,有專人服務,

安全又省錢,環保,無形中累積福報,

賺錢很辛苦為何花錢買有毒化學回家毒害家人?

只是改變自己的消費習貫就可以省錢,

願意改便別人的消費習慣就可以賺錢,

這就是美樂家的獨持商業模式,

也叫做~21世紀的消費商機~

我等你喔?

 


美樂   家會員權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uKNZ8dIlk
         

               請您入會試用產品喔!

 

                    還有入會酬賓禮1440+買東西送點數10%福利回饋!

 

                  所以你願意進來試用6個月共賺5430元可換產品內!

 

                  了解嗎?這只是你換個消費方式就可省錢內!

 

                   不然你還不是要去買市售化學有毒品回家用!

 

                   不是嗎?有任何福利嗎?賺錢很辛苦是為了什麼?

 

                   還甘願去花錢買有毒品回來毒家人!

   

                   改變消費習慣這麼難嗎?  

   1-3.會員權益(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H0jkzLiPg

 

                         1您家的日常用品都在哪裡買?

                                  產品不喜歡打開後可以退嗎
 

            2那是您的朋友開的店嗎?

  您是會員,有什麼福利?
 

            3我在推廣高環保郵購試用會員!

  美樂家在台灣擁有30家門市,產品超出350:

  全都是高濃縮植純配方,不賺稀釋水的費用,為您省錢 
 

                       4超市裡350種產品都是您要用的東西!

您原本就在用的舊支出沒新負擔!  
 

             5便宜又好用!

可享(日常用品7).(保養用品6).優待
 

6可以試用又可退!

                                  我們正在尋找試用者:提供:滿意保證100%,全部產品60試用.
 

             7不喜歡不用錢!

   美樂家讓您的每一塊錢變得更有價值,

    沒效果不滿意,可退回原來費用
 

             8我幫您辦個會員您就用用看!

 您沒損失,又賺60.

 請準備好:1身分證正反面。 2銀行存摺正面。 3印章。

 平常入會費新台幣:1000, 不必每年繳交  ,

              美樂家環保郵購超市:消費採會員制,即刻通知:
 
                     讓這位勇於傳遞(健康環保消息)的優惠顧客,

  幫您推薦,幫您辦成會員試用60.

  祝您全家 吉祥如意!

Skype: 

電話: 

推薦:  

 Email約定再次Skype聯絡.  

一接到消息, 會有人員跟您聯絡 .


送给你


http://is.gd/njquhj

     

                    體內外卸妝法的收集(神奇療法:油漱法)名醫講真話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open6351/post/132923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