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12:11:30open6351

8 這是一個永遠不凋的善業,能不污染地球,又增進健康,



對不起,請原諒我,哈利路亞讚美主,

我愛耶穌,這事出於我,
請讓這一切回歸於寧靜...... 

各行各業說美樂家:

【家庭主婦說】
使用美樂家產品,把家人變得更美,更健康!

【年輕人說】
我沒資本,而美樂家只要每月消費340就可以創業,只需要時間,我喜歡!

【直銷人說】
我討厭了賣貨,送貨,囤貨上業績,賠了錢還傷害了人脈,
自己打貨自己開工資,
我在美樂家只做一件事就是介紹美樂家商業模式給顧客,換個牌子消費!

【安利人說】
如果沒有賣貨,沒有送貨,沒有囤貨,沒有壓貨,沒有業績要求,
沒有銷售,沒有高價貨,我一定做安利,可是誰也改變不了安利,
所以我選擇美樂家!
【保險人說】
我做保險收入是一陣子,服務是一輩子,我做美樂家服務一陣子,
收入是一輩子!

【上班族說】
一個人成就在於八小時之外,兼職美樂家,多一份備胎多一份依靠,
少一分恐懼,少一分煩惱,我的未來我做主!

【企業家說】
我做企業早晚要被企業整死,不是喝死就是累死要么病死,
操心,上火,拉關係,找客戶,工商,稅務,檢疫,質量安檢,
就連半夜睡覺都想著防火防盜,我做美樂家只做一樣事情,分享顧客,
也一樣能做大!

【個體老闆說】
我開店就有錢賺,關門之後就要賠錢,做美樂家睡覺都賺錢!

【公務員說】
厭倦了官場的鬥爭,前途基本上掌握在紀委的手裡,真不知道哪天被調查,
誰能保證不被查出來呀?還是做美樂家,開心,陽光,合法,自由,
享受持續收入!

【男人說】
家庭的牢固在於經濟的支撐,擁有一份持續收入,讓男人不再那麼累!
【女人說】
靠山山倒,靠水水流,靠自己才會有尊嚴,擁有美樂家事業,
隨時隨地照顧家!
渴望成功,尋找機會的您,過去是屬於哪一行,您的未來是否已經有了方向!
您現在的選擇決定您的未來!

歡迎您一起加盟美樂家事業,分享健康、財富、自由的愛心事業!
一次成功,永遠成功,不用重來,一勞永逸!


1,美樂家榮獲頒最佳企業行為協會的火炬獎:

 這項獎只給高度注重倫理道德與誠信的企業。 

2,美樂家榮獲頒連續5年美國企業雜誌評選為 

 成長最快速的500大企業並入名人堂。 

 這項獎表示美樂家郵購超市供給您一輩子產品用。 

3,美樂家榮獲頒2003年美國愛德荷洲商業協會傑出環保獎(IACI): 

這項獎影響我們的顧客及他們的子孫.當我們保護今日資源時,更能確保更好的明天。

 這是一個永遠不凋的善業,能不污染地球,又增進健康, 

 推廣後可增減輕家庭負擔,增加功業,何樂而不為。 

 如您想要保護家人,就來試用真正的環保日常用品。 

 觀念就像播種! 擁有健康.長壽.富足是每位朋友的願望!★


 M型窮人只要面紙不要印鈔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