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02:52:20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四集

入夜,由紀和麻友帶著賀禮來到小嶋家。

「麻友醬,你在這裡等我一下。」由紀旁若無人的親了一下麻友的小嘴後,拿著禮物去找小嶋陽人。

由紀在管家的帶領下來到了小嶋陽人的書房前。

「二小姐,合作愉快!跟我向你父親問候。」小嶋陽人的聲音傳到門外。

門被打開,小暐從房間內走出。

「小暐!」由紀跟她打招呼。

「柏木桑,你好!」今天的小暐感覺有點生外。

 

在由紀離開後,麻友拿了一杯果汁坐在一旁,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旁邊。

「你跟蹤我?」麻友問。

坐在麻友旁邊的是穿著禮服的星野唯。

「不要這樣說,我家跟小嵨叔叔有生意往來,我出現在這裡很正常。倒是你......」星野笑著把手放到麻友的肩上。

麻友站了起來,手上持著小槍對準星野的頭。

「嘛嘛!對不住嘛!就借放一下用不著被你用槍指著。」星野緩慢的舉起雙手,輕挑的說,他確信麻友是不會開槍殺他。

麻友把槍收起,走到另一邊等著由紀的下來。

 

另一邊,陽菜被小嵨太太拉去跟森山健太認識。

「陽菜小姐,我很喜歡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森山健太直接問。

「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陽菜說。

「小嶋太太,你不是說陽菜小姐沒有男朋友的嗎?」森山健太問旁邊的小嵨太太。

麻里子從遠處走來,陽菜看到麻里子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這是我的女朋友。」麻里子撓著陽菜的手臂對著森山健太說。

「原來篠田律師是個女同性戀!」森山健太有點輕蔑的說。

 

在這個時候,屋內傳出槍聲,小暐拿著槍從走廊跑進大廳,後面也有小嵨家的手下追著。

「別讓她跑了,她是殺老太爺的兇手!」手下說。

小暐向小嶋太太開槍,小嶋太太心臟中槍倒地身亡。

「小嶋家的都要死!」小暐說。

小暐向陽菜開槍,麻里子擋在陽菜面前,背部中彈倒在陽菜懷裡。

 

「老爺中毒昏迷了!柏木家的也是幫凶!別讓她跑了!」手下再次喊說。

手下在客廳裡追著由紀亂放槍,由紀來了麻友旁邊,一把牽起小手就跑。麻友反應過來,拔出小槍邊跑邊開槍。

她們回到車上,開車往下山的方向駛去,緊追在小嶋家的車後。

「馬麻,發生什麼事了?」麻友問。

「小暐把小嵨家的老太爺殺死了,而且還毒害小嵨老爺,之後的事你也知道。但是直覺那個小暐是假冒的,她不是跟玲奈和珠理奈還在德國嗎?」

在她們面前的是分叉路,由紀選擇了右邊上山的路。

 

「由紀,前面!」麻友發現了地上重傷的小暐以及她的機車。

由紀把車停在小暐的旁邊,然後下車去看她的情況。

「小暐!......這是......」由紀把小暐反轉過來,臉上出現了一道創口,但就是沒有血流出來。

麻友也蹲下來看,接著伸手把創口的皮拉開,出現了另一張臉,原來是帶了人皮面具。

「馬麻,是人皮面具。」麻友說。

「喂!你醒醒!為什麼要嫁禍小暐和我?」由紀搖著地上那個重傷昏迷的女人。

 

「砰!」槍聲從麻友的身後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