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04:46:43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五集

【砰!】槍聲從麻友的身後響起。

麻友身後出現了一個黑衣殺手,舉著槍準備來開第二槍。

【砰!】槍聲再次響起,由紀舉著槍,子彈打中殺手眉心。

麻友把冒充小暐的女人抬上汽車,之後和由紀一起把殺手解決。

 

「麻友,醒醒不要睡,我們快到診所了!」由紀叫喚著。

由紀的車高速向黑市診所的方向駛去,副駕駛座的戀人臉色越來越蒼白。

-------------------------------------------------------------------------------

小嵨家裡,陽菜等待救護車來臨同時亦為麻里子進行急救。

「陽菜桑,讓我來吧,你去看看你父親的情況吧!」星野唯來到陽菜的身邊。

星野唯另一個身份是天才外科醫生,是陽菜的學弟。

陽菜把麻里子交給星野後便到書房去看看父親的情況,經過檢查是食物中毒,但詳細也要留待去醫院再來檢查。

警車、救護車也來了,死傷者被送往醫院,相關人等也被帶返警局協助調查,包括陽菜。

 

「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父親有什麼仇家,也不知道父親的事。」陽菜說。

警視廳內的陽菜正在錄口供,和其他小嵨家的人一様,問題都回答【不知道】。

「小嶋桑,不合作的話,我們很難幫助你找出兇手。」刑警說。

「我都説什麼都知道,我一年只有這會回家,到底父親有什麼仇家。」陽菜説。

 

優子得知小嶋家發生事情後,立即跟陽菜聯絡,可是並沒有回覆,接著把車駛到小嶋家,看到小嶋家被警察包圍。優子把車駛到警局,就看到從警局步出的陽菜。

「咇咇!」優子按一下喇叭。

陽菜停下腳步,看到優子的車,走了過去。

NYANNYAN……」優子下車了,來到陽菜的面前。

「小優……(……)」壓抑許久的情緒在這刻一次爆發,抱住優子嚎啕大哭。

 

優子的車駛進醫院的停車場,還有更多的事件雖要陽菜去處理。小嵨家的長子被派駐美國,連父親生日都趕不及回來,其他弟妹年紀尚小,所有事情就只能依靠陽菜。

「中村前輩,父親怎樣?」陽菜問。

「伯父食物中毒,接受了洗胃,現在被送上病房。另外,篠田律師胸部中槍,雖然星野君及時把子彈取出,但是病人仍沒渡過危險期。」中村醫生說。

 

優子和陽菜來到了小嵨陽人的病房,父親還在昏迷當中,但是妹妹們在房間。

「如果你不回來,母親和爺爺不會死。」說話的是小嵨家三女---小嶋菜月。

「菜月姐……」旁邊的是小嵨家四女---小嶋真子。

「啪!」一巴掌打在菜月的臉上,出手的是優子。

「你……」小嶋菜月怒視著優子。

「我這是代小嶋桑打你的,陽菜,我們走!」優子一把拉著陽菜離開病房。

 

她們來到了麻里子的病房前,看過麻里子後兩人坐在病房外的座椅上。陽菜倚靠著優子的肩膀,說著今晚所發生的事。

「小暐是殺你爺爺的兇手?不會吧!她不是在德國嗎?早兩天才跟她進行視象會議。」優子說。

「可是我也看到是她……她還想殺我要不是麻里醬……

優子拿出手機,撥出了一通長途電話。

()你好。」幼稚的聲音在優子耳邊響起,這是LUCAS的聲音。

LUCAS,我是優子姐姐,媽媽呢?」優子問。

「媽媽跟玲奈姐姐出去了。」LUCAS說。

掛掉電話以後,優子再打給同是身在德國的玲奈。

「喂!我是玲奈。(砰!砰!)」玲奈那邊傳來了槍聲。

「我是優子,小暐在你身邊嗎?你們發生什麼事了?」優子問。

「小暐在我附近,我們遇到找麻煩的人了。(小暐:姐,一點方向。 砰!砰!)」小暐的叫聲響在優子耳邊又傳來兩下槍聲。

「好吧!你們自己小心。」優子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