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02:28:39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三集

由紀和麻友回到日本,由紀來到了哈醬的墓前,黑犬把兩人合葬後,再用由紀的錢為河洛和哈醬重新打造了新的墓碑。

「哈醬,我把河洛帶到你身邊了。」

由紀拿出一張在河洛的遺物中找到的一張他跟哈醬的合照,拿出打火機點燃起來。

 

「哈醬,男朋友?」由紀問。

由紀在哈醬身醬坐了下來,哈醬在看一張合照看得出神。

「別….別亂說。」哈醬的臉紅了起來。

哈醬看一下照片中的男生,說:「他是我的青梅竹馬,從小我們就一起長大,我很喜歡他,只可惜他中學的時候一直換女朋友,可能他把我當成好朋友了吧。」

「你不主動去追?」

「下星期他來東京,到時候跟他表白。」

「那不很好嗎?加油!」

 

由紀拿出一本日記,也是河洛的遺物。翻開日記,日記只有幾頁,那些都是哈醬的字跡。

XX 河洛從鄉下上京來了。】

【我們一起去了迪士尼,他牽起了我的手。】

【晚上,煙火表演時,親上了。】

 

黃昏,麻友來到墓園。

「由紀,回家了!」麻友說。

由紀把日記放在墓前,牽起麻友的手離去。

 

麻友久違的來到了自己的公司,這次她是去聽石田晴香匯報收購松井集團的行動。在她去德國的時候,收購行動也同時間的進行,沒有停歇。

「松井集團的股份已收購了四成,進展順利。」石田說。

工藤雨的資料有嗎?」麻友問。

石田在抽屜拿出一份資料,麻友看了一下資料就把它收進手袋。

 

麻友離開公司,坐上了由紀的跑車,她把工藤雨的資料給了由紀。

「殺了他?」由紀問。

「嗯!一切費用跟小暐收就可以了。」麻友說。

「麻友,今天晚上要去小嵨家出席晚會,一起去。」由紀。

 

這天晚上是小嶋陽人五十歲生日晚宴,小嵨家在日本勢力比柏木家和松井家更大。

小嵨大宅內,早就有不少來賓到臨,大人們在聊生意,小孩們在花園玩耍,年輕人在後山賽車。

客廳,小嵨菜子正在招呼賓客,她是陽菜的後母,也是姨媽。

 

「小嵨太太,怎麼不見陽菜小姐?」說話的是中央銀行的總裁---森山直五郎。

「陽菜在醫院上班,上班就會回來。」小嵨太太說。

「健太跟陽菜小姐的婚事......就有勞小嵨太太了。」

 

優子駕駛著新買的名貴跑車,把陽菜送到小嵨家前。

「小優,真的不陪我進去嗎?」

「怎麼說今天都是小嵨桑的生日,而你又只有這天會回家一趟,你跟他們好好的聚聚吧!」

「哼!」陽菜嘟起小嘴,輕哼一聲便下車。

「待會我來接你。」優子說。

目送陽菜進大宅後,優子駕駛跑車離開。

 

陽菜走進一年只回去一次的家,作為小嵨家的一份子,雖然差不多跟父親斷絕關系,但是父親生日晚宴,因為很多父親的生意伙伴都會到場,所以為保小嵨家的名聲,陽菜還是回去了。

「大小姐好!」陽菜走進大宅,下人看見她立即問好。

一張又一張虛假的嘴臉,看久了也覺得惡心,陽菜帶上假面具,跟世叔伯寒暄。

「聽陽人說你在大醫院工作,辛苦嗎?」面前這位是秋元康。

「不辛苦,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怎麼辛苦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