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22:25:00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五十九集

夜裡,【大島組】的成員走在街上,一群【赤天】的成員持刀追斬過來,這已是一星期內的第三宗,那些被斬的成員不是重傷就是被斬死。

「是誰做的?」大島麻衣到達醫院時問。

「赤」說完這個後,該成員就傷重不治了。

 

大島麻衣回到大島集團辦公室,大島康介和【THE ONE】高橋桐早就在等著。

「跟赤天全面開戰!」大島康介說。

「那件事還沒查清楚!」麻衣說。

「查?別婦人之仁了!一星期三宗,死了十多個兄弟,是她們的開戰訊號!她們早前已經跟【THE ONE】在開戰!敵人的敵人即是朋友,我建議跟【THE ONE】合作!一舉把赤天消滅。」康介說。

「你不是已經做決定了嗎?」麻衣無奈的說。

當大島康介和高橋桐離開後,實從暗處走出來。

「實,你這次的任務。」麻衣從抽屜拿出一個白色信封。

實把信封拆開,看了一眼,眉頭一皺,又立即回復原狀。

「有難度?」麻衣問。

實搖搖頭,說:「麻衣姐要把權力拿回來了嗎?」

「要不然我為什麼要把你從俄羅斯帶回來安放在他的身邊!」麻衣說。

實拿出打火機,點煙後再把寫有大島康介以及一眾親信的名字的紙點燃。

 

下午,玲奈坐由紀的跑車回到學校,去校務大樓辦了休學的手續,手續辦好後,兩人去吃下午茶。

【鈴~~~~】玲奈的手機響起來,是MIO在德國打來的長途電話。

「玲奈桑……二小姐進醫院了……你何時回來?」MIO問。

「發生什麼事了?」玲奈緊張的問。

「昨天晚上二小姐在樓梯暈倒,滾下樓梯摔傷了。」MIO說。

「現在醒來了嗎?」玲奈問。

這時MIO的電話被小暐搶過來。

「姐,別聽她誇張,才幾級樓梯而已,你不用急著回來的。」小暐的聲音能聽出來是有點虛弱的。

「我明天就會回來,你給我好好的待在醫院裡,不要讓我操心了。」玲奈說完做把電話掛斷。

玲奈收起電話後吃了一口蛋糕。

「明天回去了?」由紀問。

「嗯!剛剛MIO打來說小暐進醫院了。幾個月前她外公去世了,所以一切的生意都交給了她打理,但是她的舅舅在公司一直跟她作對。」玲奈說。

「想不到你們去德國也發生那麼多事情。」由紀說。

玲奈的手機在這個時候再次響了起來,是里英打來的電話。

「玲奈桑,珠理奈醬醒來了!」里英說。

「什麼,珠理奈醒來了!」

玲奈得知珠理奈醒來的消息很高興,可是卻不知怎樣面前她。由紀把玲奈載回薔薇之家,來到了珠理奈的房間門前,這時房門打開,陽菜從房間內出來。

「進去看一下她吧!剛剛醒來了,雙腿可能因為車禍的關係失去知覺了,醒來就只知道要找你,打了鎮定劑,才冷靜下來。」陽菜把玲奈推進房間,把門關上。

玲奈坐回床邊,握著珠理奈的手。

「玲奈……別走……」珠理奈說起夢話來。

「珠理,我在….我不走」玲奈說。

曾幾何時,珠理奈也是這樣安慰著玲奈,現在角色互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