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22:00:18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五十八集

跑車停在薔薇之家門前,由紀只是把玲奈送到這裡,並沒有跟著進去。

走進薔薇之家,玲奈經過亭園走進客廳,再由客廳走到走廊。

「玲奈小姐好!」組織成員看到玲奈也有跟她打招呼。

玲奈一一點頭回應。

走到二階,來到珠理奈的房間門前,猶疑著要不要拉開房門進去。

「你是誰?怎麼沒見過你?」YUMI出現在玲奈身後。

「我......我是來看珠理的......」玲奈說。

「玲奈桑,你終於回來了!」正要為珠理奈檢查的里英從樓梯上來說。

里英把玲奈拉進珠理奈的房間,珠理奈就躺在床上,手上插滿輸送管、心電圖機等等的維生儀器。

玲奈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床邊,握著珠理奈的手。

「珠理,我回來了。」玲奈說。

「珠理,你要快點醒來喔!你快要當爸爸了......」說到這裡,玲奈握著珠理奈的手撫摸著自己明顯隆起來的肚子,因為衣服穿得好,所以六個多月的肚子並沒有太過突出。

一個多月前,玲奈突然在公司暈倒,被送進醫院才發現已經懷有四個月的身孕,本來想說不要的,但醫生警告玲奈,要是強行把胎兒打掉,以玲奈的體質很大機會有生命危險。

這時珠理奈的眼皮和手都有輕微的動了,里英立即上前去檢查。

「看來珠理奈差不多要醒來了。」里英帶來了好消息。

「珠理......等你醒來我們回德國,好嗎......

其實當玲奈知道珠理奈車禍昏迷的消息後一直在自責,要是自己當初沒有同意讓小暐把離開的消息告訴珠理奈,可能她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玲奈桑這次回來多久?」里英問。

「待一星期左右,之後就要回德國了。」玲奈說。

 

YUMI聽到里英管面前的人叫玲奈桑,問了一下其他組織成員,才知道玲奈是昏迷的珠理奈的姐姐,也知道了珠理奈車禍的那天,她離開了日本。

YUMI看到玲奈離開珠理奈的房間,打過照面才想起自己今天在【THE ONE】的門口看過她,她決定調查一下玲奈。

「玲奈桑,你好!我是新來的心理醫生,叫YUMI,剛才真的不好意思。」YUMI上前伸出手。

玲奈看著面前這個樣子比珠理奈還要年輕的小女生既然會是心理醫生?騙人的吧!

「不會!我這半年都去了德國當交換生,就今天才下飛機。」玲奈說。

「晚上留下來吃飯吧!她們知道你回來應該很高興的。」YUMI說。

「不了,我還有別的事要做,我明天再來看珠理就好了!」玲奈回頭看一下珠理的房間。

玲奈走沒兩步就感到頭暈眼花,眼前一黑就倒了下來。

 

「玲奈……玲奈……」珠理奈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珠理……對不起……」玲奈說。

「玲奈……是我說對不起……」珠理奈說。

「珠理……快點醒來……

「我會醒來的……等我……」珠理奈的聲音消失在耳邊。

 

「玲奈!玲奈醬醒來了。」優子說。

玲奈睜開雙眼,這是在自己的房間的床上,優子和陽菜在床邊。

「玲奈醬只是操勞過度才會暈倒,好好休息就會沒事,放心,母子平安!」陽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