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7:15:41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四十三集

酒吧內,珠理奈、麻友、明音三人坐在角落飲酒聊天,而由紀、小暐、玲奈則在同一邊酒吧內的另一個角落飲酒聊天。

「你想要高柳集團的官商勾結名單?」明音小聲的說。

珠理奈點頭。

「可以!不過你要跟我在一起!」明音說。

「可以!」珠理奈說。

就算不能得到珠理奈的心,也可以得到她的人,明音幫了愛李一個大忙。高柳集團的官商勾結名單什麼的對明音來說跟本不重要,她想要的只有錢而已。

珠理奈,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麻友在一旁無奈的想著。

 

那天過後,珠理奈陪玲奈的時間明顯少了,玲奈只道珠理奈在進行任務,沒有去理會太多,但是那只珠理犬不主動去親近自己總是有點不習慣。

 

酒吧內,愛李坐在吧檯前等著珠理奈,她們約了今天交收。

「底片呢?」珠理奈問。

愛李拿出一個文件袋,同樣的珠理奈也把放有松井健一的罪証的文件袋拿出來。

拿到底片的珠理奈,看過是真的以後,拿出打火機把它燃燒起來,一旁的愛李看著,露出一抹珠理奈看不到的壞笑。

 

文春沒有因為珠理奈把資料交到愛李手上而停止報導,而愛李交給松井健一的也只是一份假的資料,這令到松井健一對愛李完全失去信心。

「松井珠理奈,我要你永遠失去玲奈!」愛李在海邊大喊。

 

高級餐廳貴賓廳內,松井健一、高柳廣之、田中祐,三人在談論招標的事,自從工務大臣長谷川敬被殺後,換了一個秋元康的心腹---戶賀崎智信。

「松井健一和高柳廣之會在高級餐廳商討投標的事,這時下手的好機會!」久美說。

珠理奈和花音假裝成侍應混進高級餐廳,解決了松井健一和高柳廣之的保鏢後,珠理奈拿著藏有槍的甜品餐車推進松井健一和高柳廣之所在的貴賓廳並上鎖,花音先把連接到警局及消防局的系統切斷,再去把火警鐘敲響。

【鈴~~~~~~~~~】火警鐘響起,食客們慌忙逃生,當中包括櫻井玲香。

貴賓廳的三人聽到火警鐘響起,立即想開門逃生,可是門被鎖住。

【珠理奈,我看到我的目標,高柳也交給你了,還有!雖然是切斷了系統,但是還是不要拖太久!】花音的聲音在耳機響起。

「我說你們別急著走嘛!都給我坐回去!」珠理奈拿出槍。

三人只好坐回位置上。

「你是誰?不要殺我!」田中祐驚慌的說。

【砰!】珠理奈向田中祐開了一槍,子彈打在心臟。

「高柳廣之,那份名單在那裡?我給你一分鐘好好想一想!」珠理奈對著高柳說。

「松井健一!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嗎?殺我爸媽,帶走玲奈!」珠理奈激動起來,舉起手中的槍指向松井健一,血液止不住在體內急速流動,心臟也差點興奮得跳了出來。

開槍吧!珠理奈!他是你的仇人,不是他,你的生活會很愉快;不是他,你雙手不會沾滿鮮血;不是他,你不是跟玲奈分開。

「呀!~~~」珠理奈放聲大叫。

【砰!】【砰!】【砰!】【砰!】

四槍過後,松井健一在座位上痛苦呻吟,血從槍口不斷溢出,只差最後了結的一槍。

「我告訴你,你一直在找的松井花音,今天也有來!」珠理奈說。

聽到【松井花音】四個字,松井健一雙眼睜很大,嘴裡開著好像想說什麼。

「她要我告訴你,她從來沒有把你當成是父親。」珠理奈說。

「對

【砰!】珠理奈對松井健一開最後一槍。

「要說對不起,到黃泉下跟我父母說去。」珠理奈說。

珠理奈轉身舉槍指向高柳廣之。

「到你了!你把名單交代出來可以死得痛快一點。」珠理奈說。

「名單在我女兒身上!你千萬不要傷害她!」高柳廣之說。

「果然!」珠理奈若有所思的說。

【砰!】珠理奈向高柳廣之頭部開了一槍。

 

珠理奈扔下名片後從通風槽離開貴賓廳,來到停車場就聽到槍聲。

珠理奈看到身中多槍的花音倚坐在柱後,而小暐則扶著重傷的櫻井玲香上車。

「花音!」

【砰!】【砰!】【砰!】

珠理奈向小暐和玲香的座駕開了幾槍,眼睜睜的看著小暐把玲香救走。

珠理奈騎著重機把重傷的花音帶回薔薇之家,經過陽菜和里美的聯合手術後,在身上處出六顆子彈,縫合了多處傷口。

「花音的傷口多數都不是在要害位置,不過有一處比較嚴重,差一點就打中心臟。」陽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