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6:23:10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零四集

珠理奈早上五時就去了東京都內有名的麵包店買玲奈愛吃的波羅包,是新鮮出爐的。

回到玲奈的房間時是早上七時,玲奈還在熟睡中,珠理奈親吻一下玲奈的額頭,輕輕的喚醒玲奈。

「玲奈,起床囉!我買了你最愛的波羅包。」珠理輕聲的在玲奈耳邊說。

「早安,珠理!」玲奈說。

珠理奈慢慢的把玲奈扶起,坐在床上,而自己則坐在床邊,撕開手上的波羅包,小塊小塊的放到玲奈嘴邊餵食。

吃過波羅包後,珠理奈看玲奈的精神不錯,而且陽菜又不在,便跟里英說一聲,拿了一張木製輪椅,為玲奈穿上外套後,推到二樓的大露台。

松井健次正在露台品茶,這時珠理奈推著玲奈來到露台。

「叔叔早!」珠理奈說。

「早,你就是玲奈對吧!命運真愛捉摸人,我花上多年時間都找不到你,就給珠理奈簡單就把你找回來了。」健次喝了口茶說。

玲奈對於健次一眼就認出自己,感覺很驚訝,但又不可以展露出來。

「叔叔,你怎樣知道她就是玲奈?難怪你們之前見過面?」珠理奈決定裝傻。

「我當然知道,玲奈跟你媽的樣子很像!看到她就像看到你媽年輕的時候一樣。你們兩個就不用裝了,從玲奈上一次受傷來到這裡,我就知道失蹤多年的小玲奈回來了,而且玲奈一直住在以前的家裡對嗎?」健次說。

「嗯!」玲奈點頭。

在健次面前,兩人並沒有撒謊的本錢,但是姊妹身份一但公開了,又有很多問題將要面對。

「不過,現在公開玲奈的身份並不安全!嘛!肺部受傷的人不適宜吹風,換氣完畢就回房間休息吧!」健次說完就離開露台回書房。

在露台坐了一會,珠理奈便把玲奈推回房間,期間兩人因聽健次的話,所以一句話都沒有說,就怕要面前的時候來臨。

「玲奈!」

「珠理!」

回到房間後,兩人同一時間開口,之後又靜了下來。

「原來玲奈是我姐姐,我是不管你是不是我姐姐,我這一生只會喜歡松井玲奈,你呢?」珠理奈說。

「我……」傲驕的玲奈有些話始終都是講不出口。

「傻瓜!我要是介意就不會一直跟你在一起了」玲奈心想。

 

晚上,小七接到里爾打來的電話。

()桐人來日本了,你要盡快把安凝殺死!否則我就把你父母殺死。」里爾說。

小七蓋上電話後,回到安凝身邊,安凝把她摟住。

「安凝,可以答應我,我對你做什麼事都不要生氣,可以嗎?」小七問。

「我答應你!不過你也要答應我,發生什麼事都要跟我說。」安凝說。

「嗯!」小七若有所思的回應了一下。

 

當安凝睡後,小七做了一個決定,她在枕頭下拿出一把匕首,跨坐在安凝身上。確定她還在睡,小七提起匕首,對準“心臟”位置插下去。只可惜才插一半就停住了,小七始終下不了手,眼淚開始流下來。

「不是要把我殺死的嗎?心臟的位置是在左邊的。」安凝張開眼睛說,其實安凝一直都沒有熟睡,在小七坐起來時已經醒來了。

安凝咬牙把插在右胸的匕首給拔了出來,血跟著飛濺在小七身上。

小七去拿了一條毛巾來按著安凝的傷口,只可惜血不止的流出,安凝的臉色因失血過多變得慘白。

「死在你手上感覺也不錯」安凝閉上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