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0:25:22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七十二集

就在珠理奈和小暐比賽前半小時,愛李拉著玲奈來到了暗黑天使。

「愛李,這裡好像很危險耶!不如走吧!」玲愛看到門前那些不良份子說。

「你不是說會陪我的嗎?走吧!」愛李說。

「我……呀!等一下!愛李!」

沒等玲奈說完,愛李就已經把她拉進了暗黑天使。一進門,長年的煙味、冷氣的混合味,令初次嗅到的玲奈咳了出來。

愛李很熟悉這裡,直接就把玲奈拉到吧檯,那出兩個一百円入場費,就把玲奈帶進地下世界了。走進地下世界,愛李直接把玲奈拉到格鬥場的鐵絲網前的圍觀區,這時正在上演另一場的比賽,所以並沒有很多人在圍觀區,所以她們直接來到網前。

「其實我喜歡的人在這裡做地下拳手的,所以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來看他的比賽,很抱歉要你來這裡陪我!」愛李說。

愛李並沒有說到底那一個拳手是她喜歡的人,越接近十點,圍觀區的人已經被站滿。

「各位!接下來十點鐘的賽事是由小妹對上珠理奈……」小暐廣播聲傳入玲奈耳裡。

「珠理奈?怎麼珠理奈會在這裡,晚上她說有事做就是要來這裡打拳賽嗎?糟了!她一定會看到我跟愛李在一起!怎辦?」玲奈的大腦聽到「珠理奈」三個字後完全當機,腦內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逃!但是回頭一看,嘩塞!人也太多了吧!根本人多得連玲奈轉個身也很困難。

「玲奈,怎麼了?你說剛才說的那個珠理奈會不會真的是你那個珠理奈?」愛李問。

玲奈並沒有回答。

-----------------------------------------------------------------

「珠理奈……」當看到珠理奈被打倒在地上後,玲奈叫了出來。

珠理奈爬了起來,抹去嘴角的血。

「珠理奈,擂台上分心可不好喔!」小暐說。

小暐看到珠理奈站了起來便使出回旋踢,向珠理奈的頭踢去,速度快得留心看也未必能擋得住,只見珠理奈把身體往後一靠,小暐的腳就在眼前掃過。

「小暐!小暐!小暐!」場邊一直有小暐的支持者在喊著。

「呀!」珠理奈大喊一聲,輪到珠理奈進攻。

霍、霍、霍、霍的揮拳攻上去,拳來腳往,互有相守。珠理奈跟小暐的實力不相伯仲,第一個三分鐘彼此都在試探對方的實力,珠理奈留意到小暐很刻意護著右邊,很明顯的就是右腹的傷還沒完全復原。

「第一回合結束!」裁判宣佈。

珠理奈走到玲奈和愛李面前。

「玲奈,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為什麼會跟她在一起?你不知道這裡很危險的嗎?」珠理奈有點生氣的問。

「我……」玲奈正要說的時候,被愛李插話了。

「玲奈是陪我來的!……」愛李說。

「愛李……」玲奈看到珠理奈生氣了,扯一下愛李的衣袖,著她不要再說下去。

「請雙方返回場中央,第二回合即將開始。」裁判說。

珠理奈和小暐返回場中央,裁判宣佈第二回合開始。生氣的珠理奈把所有不滿都發泄在小暐身上,往小暐的右邊一輪強攻,拳打腳踢的把小暐逼到鐵絲網前。右手一拳往小暐的頭打去,被小暐側頭避開,左手繼而往小暐的右腹傷口的位置送上一拳,同一時小暐也使出力度十足的左拳打在珠理奈的肚子,逼令珠理奈後退數步。小暐按著傷口位置,倒吸了一口氣,回過神來,珠理奈的腳已經到了,小暐不敢硬接,只好左閃避開。

又是一輪的拳腳互攻,小暐明顯的與珠理奈保持一定的距離,多用了腳下的功夫,而珠理奈則拳腳並用,希望盡快拿下勝利,好去問清楚玲奈跟愛李是不是舊情復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