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23:30:24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六十三集

柏木大宅,柏木克也正坐在大廳的沙發上,左手邊坐著的是航平,右手邊坐著的是佐江,由紀在回大宅時就被直接關到房間裡去了。

「宮澤桑,這是我柏木家的家事,我很感謝你把不肖小女帶回來,既然她現在失憶了,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跟你們再有什麼交集了,請那個渡辺家的小姐以後不要再來找由紀了。她們是沒有將來的!話就說到這,請回吧!」柏木克也拿出送客令。

佐江並沒有要起來的意思,只是慢慢的在公事包拿出一個文件袋出來。

「柏木社長請別急著送我走,有一些事情,我想柏木社長會很有興趣想知道的!是關於令公子的。」佐江慢慢的把文件袋打開,在裡面拿出了一疊相片,放在柏木克也面前。

「這本來是週刊這星期的頭版報導,不過我相信柏木社長並不會希望它被刊登出來,我想這對柏木集團的股價以及最近跟任氏集團談的合作議案應該有影響吧!」佐江在柏木克也拿起照片看的時候說。

柏木克也看著一張張航平在外花天酒地的照片,臉跨了下去,當看到那一張航平跟男人親熱的照片後,氣得把照片扔在桌上,拍桌站起:「柏木航平,你……!」

「爸!」「老爺!」這一下,連續兩次刺激後,柏木克也眼前一黑,跌坐並暈倒在沙發上。

佐江想不到柏木克也連第一擊也禁不住就倒下了,但是目的已達到,她把照片留下,文件袋放回公事包內,便起身告辭。

這時柏木家亂作一團,沒人有空理會佐江。

「你到底想怎樣?」航平問。

這是兩人首次正面交峰。

「你想怎樣,我就想怎樣!怪就怪你跟黑道過不去!要不是你是由紀的哥哥,早在台灣的時候就可以把你滅口了!但是現在殺你太便宜了你,麻友是我疼惜的妹妹,由紀曾經是我的愛人,只是她們受到任何傷害,不論對方是誰,我都不會放過。」這一番話佐江特意在航平耳邊用他剛好聽到的微弱聲線說。

航平怎麼也想不到會跟黑道扯上關系,既然現在大家都已經醜一了,那麼更加不用顧忌什麼了。

「是喔!可是單憑那幾張照片又能怎樣呢?不要忘記!把我殺死,由紀自動會成為唯一繼承人,到時候她跟那個渡辺麻友也不能在一起!呵呵!」航平說完就轉身上樓去。

佐江離開柏木家,回到自己的房車上,安凝和由紀早就坐在後座等她了,當佐江上車後立刻出發去機場。

 

早在由紀被送到房間後,房門、窗戶都被上鎖,電話接收不到任何訊號,跟她自己預計的一樣,她被軟禁了。

“咯!咯!”聲音是從陽台的門傳來的,由紀走到門前,看到安凝站在門外,笑了一下。

本來鎖著的門被安凝打開了。

「由紀桑,我來接你走的,麻友明早要做腦手術,她會希望你在她身邊,佐江應該差不多出來了。」安凝說。

由紀聽到麻友要做腦手術,腦內一片空白,安凝沒等她回應就一把拉她出陽台,利用軟梯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