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7:04:44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三十四集

【希望之星下月或於台灣展出。】台灣的報紙報導說。

關於希望之星的事情,不論是報導也好,各類型的消息也好,小咪都是不會放過的。

 

松井健次的書房,小咪和南被同時叫到,桌上放著一個紅色及一個黑色的信封。

「你們台灣行之後要多留在台灣一陣子。」健次說。

「這次你們的任務將會一起進行,下個月五號在台北的美術館會展出希望之星,這是希望之星的主人租借給法國博物館後最近一次對外展出,而且將會於這次展出之後就會再跟希望之星的主人再談續租的事宜,這次希望之星的主人是會隨行,並會參加當天晚上的公開晚宴。委託人同時委託我們在公開晚宴上盜取希望之星,並暗殺其主人。」健次繼續說。

小咪離開書房後,便獨自向車庫方向走去。

 

墳場內,峯岸一郎的墓前,小咪從小到大,每逢有什麼開心、不開心或是重大決定時就會跑來這裡,坐在墓前訴說著,又或是看看天空。

「爸!我要去完成你未完成的心願!」小咪說。

 

珠理奈的公寓,本來這天珠理奈約了玲奈去迪士尼約會的,可是半路途中下起大雨來,把她們淋得濕透,所以珠理奈便把玲奈帶回自己在東京都內的公寓。

想著玲奈濕透的荳芽菜身體,被雨沾濕的衣服把胴體完美的展現了出來,對珠理奈來說根本就是引人犯罪!這時的她滿腦子就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推倒玲奈!由於佐江去了上海,這次肯定是沒人能阻礙到她們。

「珠理……」玲奈被珠理奈從後抱住。

洗完澡出來的珠理奈從後把玲奈抱住。

「玲奈我愛你!」珠理奈把玲奈轉了過來,吻住了她,摟抱著玲奈纖腰的手不安份的背部遊走。

「珠理……」玲奈輕輕的把珠理奈推開。

「玲奈不喜歡?」珠理奈抿着說。

「最喜歡珠理!」玲奈說。

珠理奈把玲奈公主抱抱起,走到主人房,把玲奈放坐到主人房的大床上。接住珠理奈再次把玲奈吻住,從淺吻到深吻,把她吻得快要透不過氣來。手並沒有閒著,解開她身上所有束賻,再把她推倒在床上。激烈的熱吻令雙方身體變得灼熱,玲奈覺得快控制不了自己。

珠理奈離開玲奈柔軟的嘴唇,開始往頸項吻去,鎖骨、胸前、最後停留在雙峰,再繼續吻下去,種著一個個的草莓,手不停在身體上遊走,不停歇的吻和愛撫使得玲奈的嬌喘變為呻吟,由輕至響。

「珠理……」玲奈叫著珠理奈的名字。

「玲奈我在」接著又把玲奈吻住,手往慢慢的往下探索,碰到那一片花海,早花蜜渗出一片

修長的手指開始在玲奈的大腿內側輕輕的撫摸著,一邊吻著一邊愛撫著,拇指和食指有意無意的觸碰揉捏著花核並輕輕的用手指著畫著圓,一陣陣持續不斷的蘇麻感覺刺激著玲奈的大腦,讓她腦內一片空白,早已失去了掙扎的力氣,只好離開珠理奈的吻開口求饒。

「珠理那裡不行啊!」玲奈把最後的矜持也用上。

「玲奈,我愛你!」

珠理奈的手指並沒有停下,並加快了轉圈速度,玲奈的呻吟聲也開始大了起來,心中燃燒著的欲望越來越強烈。

「玲奈,痛的話告訴我!」珠理奈溫柔的說。

對於珠理奈的話,玲奈沒有一絲一毫的抵抗,只是順從的點著頭,然後一臉緊張的抓著珠理奈的胳膊

手指剛伸進那早已經濕潤的花道,立刻被火熱包圍著,慢慢向前輕輕一頂。

「唔吃痛的輕哼一身,感到自己身體下方傳來一陣痛楚,玲奈知道珠理奈把好事做全了

聽到玲奈的哼聲,珠理奈停下動作,另一只手撐起身體,再次把玲奈吻住,在花道的手指並沒有退出,停留了一會再慢慢動了一下,又再停了下來,見玲奈沒有剛才的痛苦表情,開始大膽起來,一邊吻著玲奈,一邊深入淺出的,不知不覺的把手指加到兩根,充斥在花道內,遊刃有餘的活動著

「珠理珠理」玲奈忘我的叫著,欲火被徹底點燃了,所有的理智都灰飛煙滅。快感如同電擊一般從脊椎極速的充溢進大腦。

「嗯!我在!」手上動作卻是越來越快,舌頭也沒閒著,不斷的玲奈身上游走

逐漸飆升的快感讓玲奈的身體到達了承受的極限,高潮一觸即發

「嗯珠理我愛你

我也爱你玲奈」

極大限度的觸碰著花蕾的頂端珠理奈感到花道開始急劇收縮,玲奈隨著這一下一直忍耐著的快感一下子爆發出來。夾緊的雙腿,緊繃的身體,控制不住的發出陣陣痙攣,濕潤的液體迸發而出,順著大腿流到床上,玲奈不住顫抖著死死地抓著珠理奈的胳膊,享受著這世間最美妙的感覺

當激情過後,玲奈和珠理奈累得在床上睡去。